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1 00:31:12|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帶走,帶不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都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所以你就顧好自己吧,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然而,時間每走一秒

喀!

聲音就從黑暗的角落中貫穿我的心









我很想說,謝謝你們,我的朋友,謝謝你們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可惜你們沒有,所以我們斷了聯繫

我很想說,謝謝妳,我的愛人,謝謝你不離不棄,指正並扶持我,使我們相互成長

可惜妳沒有,所以妳漸行遠去

我很想說,謝謝這個世界,給我考驗,使我更堅強,更有毅力

可惜我沒有,我就快要對現實放棄









人們都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所以你就顧好自己吧,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然而,時間每走一秒

喀!

聲音就從黑暗的角落中貫穿我的心









那一年,一場意外,帶走了我的親人

然而,時間並沒有像其他人說的一樣帶走一切

一直到現在,時間帶走的只有他在我腦海中,曾經的面容,漸漸模糊

時間無法帶走,無法將他已經離開的這個事實給帶走

那一天,兩張信紙,帶走了我的摯愛

然而,時間並沒有像其他人說的一樣帶走一切

一直到現在,時間帶走的只有白天跟黑夜,帶走我的睡眠

時間無法帶走,無法將她已經不要我的這個事實給帶走









那天,我對妳說放心,我會放手,我不會在打擾妳了,因為如此對妳最好

那天,一轉過身的我,就後悔了

雖然說妳的表情堅決,跟我說我沒有任何可能跟希望

但是我的心中,還留有那麼一絲絲、一絲絲、一絲絲快熄滅的光芒

我很抱歉,我說了謊,我不會放手

雖然我的手中緊握的沒有妳的手,只有我自己的念頭









人們都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所以你就顧好自己吧,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然而,時間每走一秒

喀!

聲音就從黑暗的角落中貫穿我的心









有很多事情,時間它帶不走,妳我都知道

只是那些話說不出口,亦或是不能說出口

有很多事情,時間它帶不走,妳我都知道

於是我們各自藏在心頭

台長: 黑貓村長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