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0 00:41:02|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步、一步,越來越遠的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hn Dreamer - True Strength









我從之前開始每天運動,不管有沒上班

只要晚上十點一到,我就會換上衣服,往外跑去

每天按照著固定的路線,聽著固定的音樂

一步、一步,在接著一步,小小的邁進









我很認真的想過,一定是我不夠努力,表現不夠出色,表現不夠積極

所以我們才會一步、一步,慢慢的遠離

所以我把我原有的興趣,平日的作息,徹底改換

希望能夠把我們彼此拉近









我的腳自從之前的事情後,就一直都不好,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跑步了

以往,只要跑沒幾步,開始痛了,我就慢下來

慢下來,慢慢的,就不跑了









現在的我,腳還是一樣不好,但是我醒了,我痛醒了

只要每跑一步,邁進一步,疼痛一步

我的腦海裡就出現妳的面容

只要每跑一步,邁進一步,疼痛一步

我的腦海裡就出現妳在他身邊的笑容

只要每跑一步,邁進一步,疼痛一步

我的腦海裡就出現妳那天拒絕我那沉重的表情









只要每跑一步,邁進一步,疼痛一步

我就覺得能把妳印進我的腦海裡

我就覺得能把妳刻劃進我的靈魂裡









只要每跑一步,邁進一步,疼痛一步

我彷彿就能看到妳牽他手滿足的心情

我彷彿就能看到妳擁著他幸福的表情

每跑一步,心裡就劃出一到傷痕

每跑一步,心裡就流一滴淚

卻沒有半滴能掛上我的臉

卻沒有半滴能流進妳心裡面









我很痛,但是我很享受這痛

每痛一次,就更能確定我愛妳一點









只要晚上十點一到,我就會換上衣服,往外跑去

每天按照著固定的路線,聽著固定的音樂

一步、一步,在接著一步,小小的邁進

我心中還偷偷的祈求,祈求妳能回到我身邊

我心中也還在妄想著,妄想著妳手還牽在我臂彎內










吃的藥變多了,早上起來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了

但是在工作上至少不會是個累贅









我每跨出一步,就痛一步,一步、一步,離妳越來越遠的腳步

我很痛,但是我努力嘗試著享受這痛

因為每痛一次,我就更能確定我愛妳不只一點

台長: 黑貓村長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