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1:28:42|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一這麼想到,我就覺得自己很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掉電腦,打開音樂,就這樣傾倒在床上

仔細想想,自己一整天都沒做些什麼事情

妳這樣消失了一天,我就這樣放空了一天

打開又關上的網頁,打開又關上的即時通訊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卻怎也閉不上雙眼...








從來都不知道妳有多麼重要

醒來,打開了電腦,卻對著空空的螢幕發著呆

口渴,打開了冰箱,喝完了卻才發現已經過期了好多天

最後,還是就這樣關掉了螢幕,打開了音樂

躺在床上怎都再也無法安然的闔上雙眼

平常的例行動作,今天卻是一個都沒有

突然發現,心理是這樣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相互呼應的歌曲,重重打擊在心理,不明理的歌曲,聽來卻是如此憂傷








仔仔細細的想了兩回,卻是越來越覺得自己多麼渺小可悲

我就這樣聽著同樣的音樂哭了兩回

如果說我現在才發現並沒有那麼愛妳,我該如何是好?

如果說我現在才發現並沒有那麼愛妳,但是沒了妳卻又是如此空虛

我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這段日子妳是怎麼敖的

也不知道這段日子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只覺得這樣的自己,非常的悲哀

雨天,一個帶有淡淡憂愁的氣候

讓人傷感的是天氣,是音樂,又或是自憐自哀的思緒








我已經漸漸忘記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是怎麼過的了

我也已經漸漸忘記生活是應該怎麼快樂面對的了

我漸漸的,讓心,隨著妳的消逝也漸漸剝離身體

閉上雙眼,哀傷降臨

台長: 黑貓村長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