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01:24: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避風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避風港 (幸運兒國語版)

作曲 / 編曲 / 監製:陳光榮
填詞:馮曦妤

* 也許曾讓你失望 你從不放在心上
在你心中我有別人沒有的漂亮
甜的都留給我嘗 苦的只會自己扛
遇上風風雨雨你會把我藏進你衣裳 *

# 握著你的手我不願放
千金不換的溫暖
無窮無盡的愛護 來自你凝望我的目光
對我好不要求我償還
因為這份愛 是天下無雙
有你在我才學會勇敢 堅持我夢想 #
感謝你 當我的 避風港

Repeat * #
做我翅膀 讓我飛翔

Repeat #

面對風風雨雨 我再不會迷茫
讓我來 當你的 避風港

台長: all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