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3:27: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的四天終於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很難過的事情跟他說了之後,他告訴我不用太沒安全感,說了一些話讓我很安心

原本怕他覺得我歡,但他似乎是沒有這樣的感覺,他對我真的好好。

昨天晚上和他聊起一些公事,一些現實面的事,他突然說

「我有時後在想,跟妳講這些,會不會讓你覺得我是壞人,會想遠離」

我說「不會」,其實曾經我會,不是因為他是壞人,而是怕我的想法跟不上他,

那時後覺得他好像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是不是配不上他,我是不是沒有能力幫上他,但後來想開以後,就覺得不怕了

我開玩笑的說「原來是想趕我走呀」他說當然不是,我很開心

原來他心裡真的有我,雖然我很清楚他對我很好,但我知道我愛他比他愛我多,

能聽到這樣的話,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自從我跟他說"看到一個名字就讓我夠難過了"他似乎有點嚇到,

好像真的很怕我擔心,這兩天一直說些話讓我安心很多。

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好哄

 

 

台長: all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