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3:05: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之後回他家幫忙整理房間,又小玩一下,

因為時間的關係,他先出門,我幫他看看家裡還有沒有亂的,

他在筆記本上寫下要注意的事然後出門,我開始整理整理,拿起筆記本要蓋上的時後,看到一頁寫著學姊的名字,內容不太記得,大蓋是學姊跟他說過去在研究所的時後和一個男生分手之後很難過,到現在想起來還會難過,他自已又備註不要當爛好人,不知道為什麼,發現他和學姊好到可以講這樣的心事,應該是有曖昧吧…,不由得有一點難過,看到日期是一月多,我也不記得哪一天了,但我回家的路上,想到他第一次親我是一月15,不知道是在那天的前或是後,只是同樣在一月多,有一點疑惑,那時的他,在想什麼呢?

離開他家前,他打電話給我,說沒搭上車,因為心裡不開心,本來不想去陪他的,可是後來他說有東西沒拿,我還是給他送過去了,也跟他說我看到學姊的名字本來想耍任性一下的,可是還是沒有,他若無其事的好像沒什麼,但還是親密的抱抱我,之後也吻了我,我就是沒辦法開心起來,也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在意,他那樣的動作或許是要我不要亂想吧,希望他對我是真的,不只是希望有人陪或是感動,而是真的喜歡我。

那時後的他,是在想什麼呢?

台長: all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