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0:11:42|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認識滿一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十二點之後,認識滿一年了

昨天晚上也就是幾個小時前,我們玩著玩著

他突然停下來,很喘,他說休息一下,暫時不要跟他說話,之後把自已關在廁所

嚇到我了,我好擔心的跪坐在門口,又不敢多說話

默默的流下淚,擔心他會不會在廁所昏倒

是不是我讓他太累了

工作也好、玩、學新東西也好、照顧身邊的人事也好,他都是盡心盡力

從來不讓我感覺到他有累的樣子

我總是問他,你都不會累嗎

他都笑笑的,原來只是不說,不是真的不累

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

讓他這麼辛苦

雖然他沒說過喜歡我,但我知道他真的很疼我

很照顧我,我應該更努力才是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他都讓我好快樂,覺得好幸福

怎麼辦,我能給他幸福的感覺嗎

我做的到嗎,真希望我能一直一直陪著他…

台長: all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