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2:12:2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差感想。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MSN上最常遇到的詢問句按照排名:1.你又要出差啦?.2.你出差是坐高鐵嗎?

對於出差這件事,我的答案從一開始的”是”,到”你可以依我的MSN暱稱了解到我本週或次週的行程”,心情若是好一點的話,我的答覆是”連我不認識的同事都會跟我說怎麼又是你”。

對於出差這件事,我己能無視於旁人的驚訝,甚至當他們出現詢問的眼神時,我會微笑的回說:對,今天又是我~在美麗的八月份裡,你們會更常看到我!!

至於出差坐高鐵這件事,我不知道出差坐高鐵到底有多吸引人,對我而言,我唯一學會的是如何在上車後的幾分鐘內把衣服堆成小小山放在窗台上,然後把頭擺上去開始安穩地呼呼大睡。以前坐火車都會留意窗外的景色,而現在只希望太陽不要把我的臉晒得太焦。

今天中午接到同事打來關愛的電話,說好久沒看到我,問我下週何時會在辦公室;下午遇到老板來開會時,她也說你錯過了很多消息哦,接著吧啦吧啦的講了了一堆事情,接著還跟我說有很多主管在追查我的行蹤...反正就覺得我像是通輯犯一樣,我完全無法體會出差坐高鐵有什麼喜悅,也不認為四處趴趴走有什麼快樂。

出差,SUCKS~

台長: 酸梅貢丸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