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4:50:41|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IVA。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日的忙碌加班,滿桌的文件,混亂的程度就如同艾格講的”你可以再噁心一點”,話講的很大陸但卻很實在,這一桌混亂真的讓人作噁,我真沒想過有這麼一天,自己就像網路照片裡那個被同事惡整的可憐蟲,桌上及隔板貼滿了便利貼,公文夾從自己的桌子淹到艾格的位子上,至於假日及休息這四個字,就只能夢中相見了。這樣的生活很混亂,混亂到無法用任何一個形容詞去形容,只能說我的辦公桌真的很辦公,連一絲絲的自我都沒有。

忘了有多久沒收到巧克力,辦公桌上永不缺少的GODIVA似乎己是遙想,那年、那人、那心情,都只剩牆上的一紙記憶而己。今年生日,我收到二大盒二小袋的GODIVA,興奮之情難以言喻。在開封的那一刻,我聞到了那年空氣裡微甜的思念,那個伴隨著GODIVA香味的一切突然自遠方穿過千山萬水來到身前。

把桌子騰出一個空間放上一小袋GODIVA,在桌上留下一角思念,留下最後一絲的回憶。

台長: 酸梅貢丸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