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1:16:1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抉擇。4.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有一種特性,就是當沒有選擇時,沒魚蝦也好,但是一但有了選擇時,就開始搖擺不定,難以下定決心。這種心情每當週未時最為明顯,而且會有嚴重的罪惡感,且隨著掙扎的程度上昇。

咱家簡董怕我一個人在台北無聊,很有愛心的先搬來了PS2,後購置了Wii,放在我房裡,讓我在不用加班的時候好好放鬆玩樂,對於他的貼心,我是萬分感謝,但是對一個天天都在努力加班的人,讓別人的愛心閒置就夠自責了,更何況,當選擇遊戲機種選到不知所措時,那種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當玩PS2時,心裡掛念著Wii會不會感到寂寞,它這麼千山萬水用盡心計的被帶回了台灣,卻被我放在那裡,這樣很說不過去,但是玩Wii時,又會擔心PS2會不會認為我有了新機忘舊機而自暴自棄,這樣也讓我很困擾。

唉~~~~~~~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要打我,有二台電動可以玩居然還哭爸哭母的..不要這樣嘛,我只是分享心情咩..我現在也還在公司拼命,我可沒有在家裡躺著打電動過爽日子哦)



台長: 酸梅貢丸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