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7:41:1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灘男孩。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艷陽高照,趁著這久違的陽光,紛紛相約到South Beach去晒太陽,因為Jarrod就住在去海邊的路上,便一同邀他去海邊衝浪。

一到海灘,眼看友人毫無阻礙的向海裡走去,然而我卻走一步就被海浪沖得倒退好幾步,走了半天老是在原地打轉,我想沙灘上的那些澳洲人應該在想這個亞洲女生是來搞笑的吧。有鑑於此,Jarrod提出了建議:看到波浪過來時,你就跳起來,而海浪捲過來時,你就把整個身體沈到水裡,這樣你就不會被沖走了。但是當我跳起來時,一著地就是跌得東倒西歪,而一沈到水裡就沖得七昏八素,說真的,Jarrod實在不應該期望一個在陸地上連路都走不好的人在水裡能有多好的成就。

不久就看到Jarrod己經游到很遠的地方,趴在他的Bodyboard上眼巴巴的看著海浪,等待時機趁浪而行了。我實在想不出來衝浪到底有多麼吸引人,看到一堆人趴在浪板上活像在晒人乾一樣,光看我就快脫水了,更不用說叫我去做這個活動了。

由於在一番努力之後還是無法向前推進,所以乾脆就退守回沙灘上晒太陽。澳洲人愛晒太陽的程度很出乎想像,天天都可以看到一堆人躺在沙灘上就可見一斑。Jarrod說在沙灘上晒太陽是人生一大享受,每次想到要離開可愛的沙灘就覺得很煎熬,真想一直待著不要走。

躺在他身邊的我,很努力的吸取澳洲人愛晒太陽的精神,但是當我的膚色由白轉成焦黑時,我就開始後悔了。

我不想要這個顏色,為什麼不是美麗的小麥色~



備註:照片中是我澳洲朋友Jarrod,不僅是個娃娃臉,我們大家都稱他是一個二十歲身體裝著五歲靈魂的沙灘男孩。

台長: 酸梅貢丸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