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0:31:5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縱使很多年過去了,我還是常常在想這個問題想到發呆,甚至腦海裡會有虛擬情境配合演出,至於我是旁觀者還是當事者,有很多時候我也說不上來,在某種情況下,我二者都是,是該生氣還是嫉妒呢?我明白何為所謂的不求,你們是如此,而我也是信仰者,所以理應不該有任何情緒反應。

那只是單純的空想,純粹的白日夢。

愛情不是東西,無法論斤秤兩,所以我無法問你關於我和她在你心裡的重量,也許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或是鴕鳥心態作祟。或許在你心裡真的有一個天平在衡量著,就如同我們都曾如此的猜測著對方。

但至少,有一個永恒的位置是屬於她的,我一直是如此深信不疑。

難過嗎?當分離的時刻來臨時,她選擇離開你、你選擇離開我及我選擇離開你們,我很難告訴你我心裡是怎樣的圖像,當身為你們愛情見証者而又成為你愛情的停泊站時,對於難不難過這件事,我很難解釋的清楚。

我唯一清楚的是我暫時的從恐懼中解脫,因為縱使永劫回歸如果存在,我不需要親眼見到。

下意識的叛逃,這個想法在我腦海一直都存在著。打開一扇又一扇的門,奪門而出狂奔而去,這是重覆播放的畫面。我把內心恐懼的景像放在背後,不斷的背向而馳,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逃開,縱使只是逃開了畫面,至少恐懼不會在眼前演出。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懂我的恐懼多殘酷猙獰。我不是她,但是你透過我的眼與她四目交接。她在你的愛情裡,她立下了一個永恒的雕像。我在你的世界裡,我只是我。  


台長: 酸梅貢丸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