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21:27: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下雨的星期天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過晚飯在家啃了一盤水梨二個玉珍齋鳳凰酥,做了一下瑜珈熱身,在一分鐘之內把電視台全部轉完,發覺現在的電視節目製作人很膚淺,把節目製作的粗製濫造,讓我一點想融入的興趣也沒有,想來點有深度的,於是我把「Tuesdays with Morrie」翻到page.22,卻停了下來。

突然發覺,我的心情很沉重。

「你有沒有發覺,你的喜怒哀樂形於色,你男友卻不容易讓人看出他內心世界到底在想什麼或做了什麼壞事?」
「因為他沒有做錯事,當然不會有特殊的不安表情。」我說
「笨蛋!那是因為他精明,你查覺不出啊!」

「剛剛有個工務部的主任長的白淨斯文,你有沒有注意到?」
「我為什麼要注意他啊?」我說
「因為人是活的感情也是活的啊,何必把自己侷限住?」

「你男朋友還沒出社會?啊,年紀還比你小?」
「他在念研究所,而且我已經出社會了,他有沒有賺錢出不出社會並不重要」我說
「那什麼重要?」

「為什麼你不跟我聯絡?」
「因為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說
「有男朋友就不能跟我聯絡了嗎?我們曾經在一起七年啊!」
「………………」

「分手了,就代表過去了。」
「可是她真的認為,你們之間已經過去了嗎?」我說
「日子久了,她慢慢就會了解的!」


dear all...知道我有多渴望一份純真的愛情嗎?我羨慕感情生活的無憂無慮,我也一直朝這方向在努力,但時遠時近,有時甚至背道而馳。但你告訴我:True love never run smooth!

有人說愛情是有條件的,但我始終認為愛情無法秤斤論兩也無法討價還價(當然只能付現而無信用卡付款或賒帳)那麼,你們如何定義愛情的條件?。

”付出不見得等於獲得,但獲得是可以大於付出的”
這就是我的定義,而這樣的幸福,才是無價的。我擁有無價之寶,怎麼還會計較這些世俗的條件呢?

我有你,就夠了!

我會用盡我的力氣來維護我得來不易的感情。不管摔了多少次跤,遇過多少挫折,遭受多少不被看好,我都會做給你們看。你可以說那是因為不服輸,但我可以告訴你,這就是我要的幸福,那些不看好的,想破壞的,你們等著瞧唄!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