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8:40:1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樣的夜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又是星期日孤獨的晚上,

總是在這個時候,聽著門外電視的喧鬧,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想你,

我很希望藉著電視分散對你的注意力,

但總是三分鐘過後又開始”神遊”了…

(雖然你說我是電視兒童,但把你跟電視比起來實在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從開始交往到現在,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在你面前呈現負面的個性,

例如:任性、衝動、顧前不顧後、自私…等等。

要自己懂事,要自己理性,要自己溫柔,要自己放心去愛…

但,總遊走在缺乏自信的邊緣,

而貼心的你總是會給我溫暖和一切有我在的擁抱。



在別人面前,我一向能如魚得水般自在,想幹嘛就幹嘛,

不在意愚昧的道德和傳統,也不屑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但在你面前,我居然會產生稀有的顧忌,

害怕在你(或你家人)面前不完美,擔心在你(或你家人)心裡有暇玼,

在你看來或許都是多餘的,但…

我 就是害怕。

這時候安全感對我來說,是好奢侈的渴望。



明明看到了你好努力好努力的證明給我看,

明明也感受到了你濃烈摯熱卻不奢華耀眼的愛,

一切 一切 都是我在追逐的愛情,

但為什麼總在這樣的夜裡,

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反覆的問自己:這一切是真的嗎?



寶貝,這一切是真的嗎?

你的吻,是真的嗎?

你的擁抱,是真的嗎?

你的愛,是真的嗎?

在你心裡,愛的吻的擁抱的,是我嗎?

那怕有一天,我已不復當初你愛的那個我,

我倆的戀愛要開始面對現實的人生,柴米油鹽醬醋茶,

你依舊愛我如昔嗎?

還找得回 當初的悸動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而我又應該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回想著死黨的婚禮,踏上紅毯的他們是否也迷惘過?

我只知道照片裡的我們都笑的好幸福,

發自內心的,誠心誠意的。



好希望 真的好希望,就這麼長長久久的無憂無慮的走下去,

然而現實總是安排了許多考驗等著我們,

等著我們經不經得起 吃不吃得下 人生中所有的酸甜苦辣。



希望有天,你我真的能如想像般堅強。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