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7:27:26|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在左營的日子一切好嗎?

還習慣那裡太陽的溫度和大風嗎?

在我心裡,感覺你不像去更遠的地方,

只是換個地方出差而已,而我依舊在北半球等你。



記得嗎?

我向來不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尤其是自己執著和堅持的感情,

不喜歡旁人加諸過多的條件和嚴苛看待我們,

在我認為都是言過其實或放馬後炮,

當然,我總要自己相信他們的出發點是為我好。

我明白自己在感情世界中或許是個大傻瓜,

就第三者看來我是那麼容易的相信和輕許,

但我真的不熱衷在愛情裡繞迷宮!



我只是 寧願相信也不願過整日與懷疑為伍的日子,

我只是 還抱持著愛情中仍存有單純的美好,

我只是 簡單的認為你我沒有諜對諜的必要,

我只是 把現實眼光放在兩個人相處圓滿而不是虛晃一招,

我只是 把愛情和麵包並列在天秤兩端一樣重要。



你真的覺得我是隻小白兔嗎?

若要我疑神疑鬼我可以把每個人都搞瘋,

若要我不相信愛情我可以糟踏那些痴痴愛著我好久的人,

若要我跟你諜對諜我們絕對連多一天都撐不過,

若要把現實放在眼前我絕對會變成他們想都想不到的市儈,

若要我把麵包擺在先那麼我絕對是獨身主義把自己操到老死…。



或許他們不夠了解,我只是儘量呈現無毒無害的那一面,

以老賣老的言詞總讓我心裡莫名的反彈,

我的說詞不被第三者們接受,

總是被搖搖頭的說:你實在太好騙太單純了…

我不想比較不想爭辯不想生氣不想煩上加煩…。



寶貝,你懂我的意思嗎?



就在這樣讓人心寒的夜裡,發覺我好需要你,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而我也早經習慣單獨面對排山倒海來的”好意”,

我不能怎麼樣,我只能慢慢習慣…

若用時間證明對他們來說實在太久遠,

若用口頭說明對他們來說也太言而無信,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了,

兩個年青人的愛情為何會背負著這麼沉重的眼光和包袱,

明明就是很輕鬆自在的事情,

再好再壞,不也就是自己的事嗎?



只是我媽說:若你受了傷,我的痛並不會亞於你…。



我了解 真的了解,

但這樣緊跟隨著我的眼光,只會讓我裏足不前罷了…。

裏足不前的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於是我成了自驗預言中的失敗者,

畢馬龍效應裡的對照組,

永遠都是落敗和充滿不滿的那一方。







我不想 變成那個樣子,

一點都不想。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