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20:09:05|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能說不愛 就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後我喜歡在家看報紙,尤其是家庭副刊和演藝頭條。


最近比較大條的演藝新聞都與「豪門」有關,不是何如芸就是賈靜雯。先不論賈靜雯帶球嫁也好,還是只是發福了也好,終究是喜事。但何如芸可就沒那麼好運氣,新婚的幸福和喜悅在蘋果日報和壹週刊的渲染下毀了,而女人的愛情在男人偷歡下竟顯的如此微不足道。


我相信沒有人開始懂得愛字怎麼寫後,就一直是贏家。輸家和贏家的差別就在於,贏家只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輸家則是面子裡子都輸的一塌糊塗,只能站在原地默數傷心,若在漰潰的那一煞那,能將由愛生恨的那一步止住,則是輸的很漂亮loser。


我懂得何如芸的心情,那種被背叛的痛和不甘的傷心,身為戀愛中的女人,難免都會給自己一劑強心針,因為背叛的後頭牽連著信任與付出,是對等的關連,但女人通常在被背叛後,無法義無反顧的說不愛就不愛,無法把付出去的感情當放屁一樣的放完,無法很灑脫的說玩完就say goodbye...

頓時,心中擁有的記憶開始倒轉,所有的喜怒哀樂全湧上眼前,閉起眼睛卻只看見愛恨交錯…。


女人,終究不是理性的動物。


真的,無法說不愛就不愛,儘管你傷透我的心,我還是一樣愛你。


聽了S.H.E的「別說對不起」好像我的心情…
送給自己,也送給你(妳)。


別說對不起
作曲:Britney Spears/Annette Stamatelatos 作詞:俞方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 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心
不要說說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無聲飛行 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