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4:18:35|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櫻】 思  〈贈巧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王獻文】 龍 × 櫻










×× 思 ××










  

  「櫻乃!我先走囉!」

  朋香在遠處對我揮手,輕快的跑進小巷裡,我以慣有的微笑送她離開。


  我沒有回家,反正奶奶還在網球社忙。



  網球……



  仰望著天空,想起你。

  距離你離開的時間,是兩年五個月十九天四小時三十一分又……二十七秒。


  你…長高點了吧?

  常在報紙上看見你喔!

  你好了不起,好利害。

  現在,我也變強了,我努力了兩年,現在是女網的部長呢!



  那……你呢?


  在美國…一切都好吧?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了這裡,電車旁的網球場。

  兩年多前,你在這裡,和手塚部長一絕高下。

  那一戰,好精采。

  好喜歡…那時候的你……


  可是,現在這裡…看起來好孤獨……


  原本沒有意思要打球的,可是情不自禁地拿出球拍。


  碰!


  牆上留下了黑色的球印,球反彈回來,我伸出左手接住。

  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事到如今…還期待你的出現?





  我好想你…





  龍馬……





  忽然,原本湛藍的天空被黑暗吞噬,

  嘩!

  我輕闔上眼,享受著雨水輕打在身上的觸感。

  好冰冷……

  這寒冷,似乎在告訴我──『放棄吧』

  是啊!早該如此了。

  可是,為什麼…


  總是放不下……


  我都明白,這都是自己一相情願,都是不可能的……



  雨,越下越大了。

  滂沱大雨,似乎正訴說我的思念…


  和…


  不甘心……



  重新睜眼,我把球拋高,擊出。

  再一個反拍回擊。

  回擊,發球,再回擊……

  永無止境的延續下去。



  寂靜的雨聲回盪在球場。

  磅!

  使勁的最後一球。


  我……又哭了嗎?

  怎麼會這樣?

  曾說過…

  要堅強的啊……















  「頭髮太長,屁股太翹,膝蓋……」

  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這是你的吧?龍崎。」

  熟悉的臉龐,自信的笑容,令人懷念的嗓音……















  雨後,會放晴吧……



  只要有你在……



  春天的櫻花永遠不會凋零……



  她永遠…



  為你而綻放……





×× The End ××

巧B生日快樂呀~這篇是特別為你寫的喔!
感動吧~〈笑〉

台長: 風痕月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塚櫻】 無奈的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