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7:26:2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四章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 § 真相 § 《四》















他們死命的跑,好不容易回到了那個大殿堂,才停下來稍微休息一下。

「鳴人!你幹什麼啦!」

櫻甩掉鳴人的手,生氣的對著他叫。

「我不知道……只覺得如果我是佐助……我也會這麼做……」

我真的……恨不會說謊……記得,以前我們還是第七組的熟後你對我說過:『如果我要你逃就逃,我有我的理由,不必多問!』

雖然,我也不願意,但是,身體卻幫我做出了這個決定,就像你當時毫不猶豫的幫我擋下白的攻擊一樣……

「騙人!你當我認識你幾年啦?」

「唔……」

櫻對著鳴人,微微一笑,很燦爛的笑。

「如果裡面是你最重要的人,你會離開嗎?」

櫻往回走,打開門。

「你要活下去,我們的第六代火影。」

櫻把門關上,留下一個不知所措的少年。



佐助……我對你而言,到底算什麼?

是夥伴?還是朋友……?

櫻……對你來說……又是什麼樣的地位?



「佐助!」

櫻衝了進來,卻看見全身是血的佐助跌坐在牆邊,而那叫做蘭的女人,手拿著長劍,對準著他的胸口準備刺去……

「佐助!」

在模糊的視線中,他看見了美麗的櫻花……可惜……卻以凋零……


櫻…對不起……這輩子我欠你的……沒能還給你……來世……是否還有機會再相見呢……?



你要堅強的活下去呵……












血……湧出……染紅了那銀白的長劍……












「哥哥…?」

「宇智波……鼬……?」

同樣是個黑髮黑眼的男子,只是他比佐助更有了些成熟穩重的氣息,他的左手緊緊的握住長劍,紅色的寫輪眼,怒瞪著蘭。

「你也想背叛嗎?宇智波鼬?」

「不是。」

他用力,那把長劍硬聲折斷,碎片散落在冰冷的地上。

「我是來復仇的!」



[第四章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五章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四章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