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21:52:05| 人氣2,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美人大賞”防曬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試用的防曬就是照片裡的那些

分別是

Kanebo ALLIE 高效防曬乳 礦物保溼 SPF50 PA+++

SHISEIDO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 SPF50 PA+++

shu uemura 2011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 SPF30 PA+++

EsteeLauder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 SPF50 PA+++

Chirstina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Clarins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

BIOTHERM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紫色)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Guerlain 珍珠極光綻個隔離防護液 SPF50 PA+++

Clinique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 PA+++






第一個我先試用的是安耐曬

雖然它係數高會適合我的需求也不會造成臉部乾燥

但無論它是舊版還是新的升級版但不太適合我使用

因為都還是很油,我還不到下午只要一個小時後就會一直出油

所以不推油性肌水水試用!!!!



接著,我要一起寫Clinique和Kanebo的防曬

因為這兩款防曬有很強烈的對比@@



在手上的是ALLIE它比較保溼也容易推開係數高

如果工作是需要長時間在外面跑或著是要整天曬到太陽的人會相當適合用這款防曬

不過相對於肌本透白淨白隔離霜

我會說,如果妳只是單想要找美白防曬而不針對保溼這款就會很適合妳

因為對於油性肌的人而言肌本透白雖然不至於推開造成白色小屑屑但它很乾

,保水度不足(不過這款防曬修飾氣色效果相當優)

EsteeLauder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 SPF50 PA+++

Chirstina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Guerlain 珍珠極光綻個隔離防護液 SPF50 PA+++

以上這3款我就沒有拍下試用照片

原因,它們都添加了豐富的晶亮成份(所以在卸妝時需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3款防曬保溼度佳,一天下來也太會造成缺水

同樣的可以讓臉自然亮白Bling Bling的氣色持續一整天喔

不過潤色修飾效果最佳的為雪晶靈



Kiehl's的集高效清爽防曬

照著字面上看的意思就是不油膩,我是這麼想的

試用時也驚訝了一下,因為真的不油不膩容易推開沒有多油的油脂

更不會在夏天造成油性肌的困擾,因為到了夏天最害怕的就是防曬不透氣

如果妳想要找無油的防曬,這款妳一定不能錯過

旁邊,瓶身很特別的防曬就是碧兒泉啦!!

這款防曬共出了五個色系

針對不同需求而設計的防曬

之前我試用過白色的防曬(真的擦了會很白),如果妳本身就很白的人就不需要白色款

而這次試用針對的是氣色暗沉,所以是紫色

能夠修飾暗沉的油性肌,讓氣色提升至超過一個色階

它的香味是一貫碧兒泉特有的香氣



克蘭詩 清透礦植物防曬

這款是在Kiehl's無油防曬後我會喜歡的一款防曬,

保溼係數高,我不需要擔心它不夠保溼,擦了臉會看起來油亮

完全沒有這樣的煩惱

更不會造成氣色嚇人的死白

出門時就會像沒上防曬般的自然清爽



您用看的就知道這是植村秀的泡沫防曬了

這也是真的要用海綿去推

才會均勻

它的保溼、潤色效果都不錯!!!

整體防曬試擦後

我首推Kiehl's清爽防曬

台長: Alice
人氣(2,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y 美人大賞”保溼篇”
此分類上一篇:FANCL無添加體驗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