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20:32:32| 人氣3,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美人大賞”保溼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度前十名保溼保養品

Estee Lauder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Bobbi Brown 高保溼面霜

BIOTHERM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SHISEIDO 碧麗妃NT柔膚乳II

L'Occitane 天使草水合保溼霜

CPB 光采防護精華乳(滋潤)SPF23 PA++

CR.Ci 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

COSMEDECORTE AQMW全效修護乳

DARPHIN 活水保濕水凝乳

Clarins 水潤奇肌水凝凍



雅詩蘭黛最新款的保溼保養品

我覺得很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如果還是嫌它保溼度不夠,會建議搭配乳液使用,效果會更好

它的質地就是水凝狀,很清爽相當好吸收!!!



至於

Bobbi Brown 的高保濕面霜

我想這會比較適合極乾性的人使用,因為對於油性肌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會有過油的情況產生!!!

接著,碧兒泉的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在前年的冬天我就買回家使用過,但我認為舊版和新版對我而言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原因在於,過油的混合肌尤其是外油內乾的水水而言,這款保溼僅在於表面,並無法深沉保溼,也因為只在表面所以冬天會油,夏天出油就是大量!!!



這是資生堂的碧麗妃NT柔膚乳

味道清香,不造成過敏,質地清爽好吸收

很適合夏天使用,不會有沉重的出油負擔!!!



這款歐舒丹天使草水合保濕霜

一拿近便可聞到花草香氣,很舒服

清爽,不油膩,雖然是霜狀卻好吸收容易推勻

它最大的特色是”抗氧化”

還可以用來當保溼面膜敷


最右邊的是CPB肌膚之鑰




是一款可以保溼、抗老、美白、防曬一瓶多用的保養品!!!

清爽的乳狀,一推就開

如果出門快來不及

用它就對了@@



DR.Ci 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版

是我試用到最喜歡的保溼保養品(決定家裡的保溼用完就要去買它)

透明凍狀

夏天用最好冰進冰箱,無論是保溼鎮淨都有出奇優的效果

特別是在海邊曬傷時,或是出國旅行曬後緊急急救保溼退紅面膜

我代表油性肌用力推給大家試用@@



這是COSMEDECORTE AQMW全效修護乳

一款很特別的保溼保養品

因為,它是先乳後水

可千萬別看它一瓶很大瓶笨重,試用過之後妳就會被它的水嫩度給嚇壞

推開後完全不像是上過乳液一樣(一般乳液根本贏不了它)

吸收後明亮度即可提升

氣色更佳



朵法的活水保濕水凝乳

可能就不太適合我使用

雖然它很好吸收但我覺得對我還是有一點出油負擔

可能會比較適合乾性肌的人使用!!!



最後是

克蘭詩水潤奇肌水凝凍

呈水感霜狀

吸收速度也快,保水度也夠

也很適合當保溼面膜

它的特色是"平衡油脂、收斂毛孔"!!!


很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還備上小禮物給所有現場試用的水水們@@



還有我最喜歡的艾倫比亞的健康水耶@@



白衣天使是Beauty編輯和工作人員

感激她們的用心讓活動有聲有色


 

台長: Alice
人氣(3,2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Neogence 霓淨思
此分類上一篇:Beauty 美人大賞”防曬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