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01:30:24|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otherm隔離裸妝魔法網友體驗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被抽中可以試用碧兒泉的新款防曬



這是不久後要試用的(很多要試,要給我一點時間才行)



這是準備給我們這些死了都要愛美的美妝客們吃的

也是最近女生最愛的小點心,沒錯它就是傳說中的”馬卡龍”(食尚的莎莎也愛吃!)

試用也是很累的(要吃一點東西墊墊肚子)

後面那一條是要給另一個水水的可惜她沒來

想偷走但是我沒這麼做(有後悔到)



貼心的主辦單位還準備名貴的”法國頂級礦泉水”

愛死了!!!



這是試用的主題

有很多顏色要玩我已經準備好了



這瓶身漂亮的卸妝油是

這個月即將上市的新品卸妝油(別小看它的潔淨力!!)



今年新上市的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非常的水,而且一輕輕的推開便吸收了

保溼度相當的不錯(有迷到我了!)

試用幾天後發現早上在鏡中看到明亮的自己!!!(非常好,用完又要去敗家了)



這是珊瑚色(屬慘白的人使用)

具有打亮的效果,讓氣色更像蘋果般的紅啊!



因為畫質不夠好

所以沒有拍到亮粉的感覺

但是我不喜歡臉有亮亮的感覺(因為怕卸不乾淨,卡在毛孔裡)



這是綠色的!!



這個色是要修飾掉泛紅的

如果妳是兩個臉頰紅到不行的人

用綠色是最為合適!



這藍色讓我非常的有好感(太適合我用了)



立即打亮

還滿自然的



終於輪到了紫色

是拿來改善黃臉婆般的”蠟黃”



我不是蠟黃的人所以感受不深= =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係數最高最適合我用(真的很清透擦完像是沒上過一樣)

我發誓家裡的防曬用完我要去百貨公司帶它回家!!



妳說是不是擦完後看起來很舒服?!



白色的(一看就是美白!)

但是不太適合我用

會死白= =



還好這是擦在手上

要擦在臉上(有鬼啊~)



光感修飾煥白BB霜



美白、打亮、修飾斑點、解決油光

一瓶多功效@@!!!

但是我單擦這個會太白,要再混一個我可以用的防曬色系才行




有防曬係數的眼霜

但只有試擦一下下所以還感受不出它的功效



小凱老師親臨現場指導

是不是帥到迷死人?

又高(約180上)、又帥、又型、膚質又漂亮

閃光燈因為他一直閃過沒停



有模特兒示範



模特兒A



模特兒B

半張臉差好多喔!

認識到調色防曬

雖然還是學不太會

還是要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感激UrCosme!!!

台長: Alice
人氣(8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此分類上一篇:dr. brandt 不再孔慌粉剌吸淨劑11g(體驗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