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0:19:54| 人氣3,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llina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肌膚秀痘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在睡前試用了這片痘痘面膜

 

之前沒有用過這個牌子的面膜

 

感到非常的好奇

 

也很想知道效果好不好

 

面膜裡藏有滿滿的精華液

 

我先上了一點保溼化妝水在臉上

 

之後再把面膜慢慢貼在臉上

 

袋子裡還有一些精華液

 

別浪費喔!!!

 

可以把它擠出來適量的擦在脖子、手上一起保養@@

 

在敷面膜的同時,我被它的淡淡的薄荷香味吸引了

 

臉感到很冰涼,面膜同時可以消炎、鎮靜、安撫的作用

 

所以很適合任何過敏肌、混合肌使用

 

20分後,把面膜拿掉了

 

把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以按摩的方面輕輕推

 

肌膚再吸收一次精華液

 

之後就可以睡囉

 

很好奇今天早上的我臉發生什麼事吧???



(畫質可能有點差==)

本來有一點痘痘

但今天早上醒來時赫然發現痘痘變平了

而且在臉上的精華液

再過了一個晚上後並不油

所以早上臉不會有油膩感@@

抗痘效果讓我很驚訝也很滿意

下次我一定要去買一整盒回家用!!!!!

 

台長: Alice
人氣(3,4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凡士林身體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