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21:17:35| 人氣1,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NCL無添加體驗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氣好

抽中了 FANCL 活動

體驗會中,聽到很多有關保養品的小知識和肌膚健康觀念

大家一邊試擦一邊寫小試用文!!!







美美漂亮的主持人正為我們介紹什麼是"無添加"保養品

和為什麼建議大家使用"無添加"保養品的原因@@



在桌面上看到的保養品全都可以用來擦擦抹抹

但就是不能帶回家喔!!!



FANCL的溫柔櫃姊用科技新品替大家做肌膚檢測

有什麼問題想知道的,通通搬出來問她吧#!!!



FANCL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喝的保養品"膠原蛋白飲"

甜甜的香氣,卻怎麼也喝不膩

只是價值不斐,我很久以前就想買來喝看看,但預算總是不夠==

 
我喝的很開心@@





現場還備有下午茶點心

您要是餓了可以用力優雅的無限吃吃喝喝



別忘了櫃姊就在身邊Stand by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找她來@@



我正在填寫無添加宣言

一邊喝著膠原蛋白@@!!!



前面有個小小迷你的現在搭起的攝影

等下去拍攝一小段宣言就可以帶走一組縮小版保養品喔@



每個人只要拍攝完宣言

結束後就可以拿到這一組



很可愛的設計不過開了之後要在短期內使用完

以免氧化掉



這是當天參加活動送的禮物"髮力無邊組"

試用後我寫了試用報告在我的UrCosme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index/apgqlot.htm



那天很開心可以參加活動



對無添加有更深一層了解

謝謝FANCL的用心@@























台長: Alice
人氣(1,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y 美人大賞”防曬篇”
此分類上一篇:旁氏毛穴淨白美肌卸妝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