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2:35:12|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47】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隨著音樂輕輕的擺動起身體。

音響正播放著一首充滿愛情的舞曲「Sveta Moma」,是一首保加利亞Pirin地區的舞曲,輕快的7/8拍,配合著女孩愉快搖動的裙襬,

慢快快、慢快快、慢快快、達達達。

在對面的陽台上,男孩看的出神了,收衣服的手玄在半空中,失了魂了失了魂了helphelp。

男孩。一個人北上唸了三年高中,最近因為沒考上想唸的大學而決定重考,在同居的室友一一搬出公寓後,男孩才真正的感受到孤獨。(真有點難受啊…)原本四個大男孩熱熱鬧鬧的公寓,雖然說接下來幾個月老房東很好心還是只收他一人份的房租,可是面對多出來空蕩蕩的三間空房,還是多了點苦澀吧,也要再等兩個月後才會有人來問租房子的事,畢竟現在是暑假啊…!!男孩在家附近找了個填問卷的工作,彈性的上班時間讓他可以補習與打工兼顧,偶爾會幫老房東貼貼出租紅單,也算是種報恩吧。


*****


這會最後一篇了。

兩年前,我在筆記型電腦前打下上面那篇故事的開始…
打了一部份之後心裡面就突然出現了「好吧,就開個台試試吧。」
就這樣建立了這樣一個地方,結果最初的那篇文章卻一直沒有完成。

為什麼呢?

開站快兩年了,有很多的朋友知道我有這樣一個站台。我也很樂意分享這裡的一切。

可是(but!!)

自已裡面的某部份卻在小小的輕輕的掙扎著…
畢竟大部份的東西都慘雜了太多屬於自已的情緒在內了。
這並不是我所希望的…

那我到底想寫的什麼呢??
說實話我也還在嘗試著摸索著…

我即將離去,有些話想對一些人說。

給小虎:
我知道妳總愛在此逗留,而我也總是擔心著妳在那邊的生活。
我們不止一次的鼓勵彼此堅強加油。
以前也是、現在也是、未來也是。
等我去高雄再聚聚吧,跟我分享妳所有的堅強和脆弱好嗎?

給樓寶:
看到妳最近的一次留言。也只有我能懂的語言。
我苦笑的不知道應該恭喜還是什麼…
妳畢竟還是踏出了那一步,那接下來呢?
很好奇妳會選擇如何去走呢?我想我們應該再見個面好好聊聊的…
一個晚餐的時間真是太少了,妳說呢?

給毛、美麗、鎮雨…等等好學妹們:
天曉得妳們會發現這裡,我的意外到現在還是存在著。
請原諒我這被動的學長,無法輕易的主動的了解妳們的近況。
如果有機會回到這裡,就在留言板上報告一下妳們的近況吧。
實習的路很辛苦,可是一定會有成長。希望能在學校見到妳們。
已經不再是女孩了,而是…

呵呵。

給登登登登:
喂!過的好嗎!
你應該正急速的成長著吧,
總是會在線上給我愛情習題的你,
我也會在心底想著:加油啊,你還有十分巨大的空間可以成長的。
你會比誰都強的,你可是我相中的黑馬一匹啊!!
再見面,我可不能輸你才行哩!!!

給姿蓁:
半年,過去的那個半年,我未曾跟妳提起有這樣一個地方。
直到妳離去,我才發現我還保有這樣一個地方,還真是幸運。
希望有哪天能把 恨 的情緒遺棄…
也祝褔妳們能快樂而順利。

給Vivian:
在心底答應陪著妳的那一年多。現在回首還是十分的傻氣的。
打開電腦,那個不能不願不敢開啟的資料夾裡還悄悄靜靜放置著
兩百多封的往日思念…
一樣的。不曾告訴妳這個地方,不過不喜歡文字的妳,
也或許不會喜歡這裡。(突然想起借妳的那本書。妳讀了沒有?)

最後只想告訴妳一句。「別抽煙了,對身體不好的。」(樓寶也是!!)

給五專的同學好友們:
記憶中上次相聚出遊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記憶底的櫻花很美,跟大伙的笑鬧聲一般。
不知道還有誰會偶爾來這裡逛逛呢?

給燕:
身體要顧好,知道嗎?
到現在我也還是找不到妳新開的台…
那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呢?我偶爾也會淡淡的思索著…
我們都一直在改變著,不過還是希望每次的聯絡…
還是能保有過去的某些愉快情緒。加油哦。
我會一直當妳分享生活經驗的好伴侶的。

給Melissa:
感謝神仙讓我們相遇,接下來的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去經營吧。
努力的了解彼此,努力的思念掛念彼此…
努力的牢記著對方所說過的話語…
輕輕柔柔的努力著。好嗎?


*****


後來才知道,那個女孩的名字叫Vicky

是樓下賣菜的張婆婆說的。
「有很長很水的頭髮哦,會跳舞轉圈圈的那種哦。」婆婆一邊在白蘿蔔上灑水一邊微笑說著。

「是啊。」男孩笑著跟她買了把蔥。總覺得是問了對方一個很麻煩的問題,所以不買一些東西是過意不去的。

又過了一個月,女孩搬走了。
再過一個星期,男孩也搬走了。

男孩始終沒有用到那把蔥,搬家時就這樣的遺留在房東的冰箱裡。
它現在應該一邊發黃一邊埋怨著男孩吧。

他走了,忘了發了臭的蔥,
卻常常想起對面女孩跳舞時的旋律。

在多少年後,不時的還是會望著窗外…
想起女孩子的身影。

台長: 逸凡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