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8:07:4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長篇“戰壕裡的烏托邦”【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遇見名字叫做巴娜娜的女孩是在三個月後,一家速食店的男廁前,我打開門,發現她在鏡子前愉快的整理著頭髮。

「烏托邦!」名字叫做巴娜娜的女孩大聲的叫了出來。

「嗨…」我很錯愕。跟在我後面的陌生小男孩也很錯愕。不過我們錯愕的應該不是同一件事情,雖然我們在相同的時間空間下有著相同的情緒,不過也僅止於生理上的反應。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瞳孔放大、手心冒了一點汗、腦後垂體分泌了一些不知道該叫做緊張還是興奮的酵素。不過就只有這些了。

名字叫做巴娜娜的女孩像要撲向我似的走向了我。
而她真的撲了上來。

「好想你哦,烏托邦。」
「嗚…呃…哦…」我有點喘不過氣的說。

名字叫做巴娜娜的女孩好像變了,身上穿著很正式的上班族套裝,頭髮後面馬尾上染著很顯眼的桐棕色,不過頭頂上的顏色已經退掉了,細細長長的腿上套著接近膚色的絲襪,右腳踝上有一串銀閃閃的腳鍊,肩上背的包包好像是個名牌,手錶也是,項鍊也是,耳環也是。就像全身黏滿了金黃色的孔雀羽毛一般,那種已成熟的魄力不需誇耀,就能體會。

不再是一開始那樣粉紅色的女孩了,名字卻也還叫做巴娜娜。

台長: 逸凡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