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0:45:5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雜言(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發現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小說「舞舞舞(上)」缺了頁。

『小便之後我在販賣部買了杯熱咖啡,端著進了電影院。就像預料中的,裏面沒什麼人,而且』

「缺頁。」

『電影演完了,場內燈亮了,音樂也傳了出來。』

就這樣,有點著急的想知道電影院內發生了什麼事,就像是被開了個惡劣玩笑般。很不知所措的。就像灰姑娘遺失的那支玻璃鞋一般,不過是不可能有王子拎著一張發了黃的小說頁來找我的,不論從哪一方面去思考,都不可能。不論是王子也好皇后也好園丁也好,有看到我遺失的那一部份的請還給我好嗎?說是我遺失的一部份一點也不誇張啊。不是嗎?腦袋中就好像有些東西斷斷續續無法連結在一起似的。不過還是很有耐心的把整本書看完了哦。

接下來就要換「舞舞舞(下)」了,神仙保佑不要缺頁啊。

台長: 逸凡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