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1:39:4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護士VS變態怪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地唸書,終於回到了台北,那天我們好久不見的同學打算聚聚一起吃個飯,我在某個公車站牌等她,我一向習慣早到,於是我就站在那個馬路旁邊騎樓下的公車站牌,漫長的等待,天氣晴朗,我正安詳的放空腦袋休息一下,這時卻殺出了個怪老伯破壞了我的白日夢。

「小姐!」POLO衫,塌塌的長褲,還有一件看起來有點髒汙的夾克,約莫50多歲,我看著他,心理納悶著:她叫我幹麻?

「小姐,你知不知道哪裡有醫院?」老伯說。

「你要找哪種醫院?」我問他。

「你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老伯支支嗚嗚,很小聲的說著。

「我的那裡。」他很小聲的說,我聽不清楚。「哪裡?」我問。

「我的那裡,有腸子掉下去,我不知道他還可不可以用,你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很仔細很小心的聽完,看著他的表情,一副理所當然。也不管我旁邊站了很多等公車的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叫我給他做生殖器評估。難道是我長的就是個護士的樣子,連路人都要在路邊叫我給他們做護理指導嗎?他是一個變態吧!我看他要看的是精神科喔!

護士就要有護士的專業。他既然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誠心誠意的回答他。

「你那是疝氣吧!你應該去醫院檢查。可不可以用要看腸子掉下去多不多,可以的話手術把腸子弄回去修補好就好了。這個公車站有公車可以去醫院,你可以坐公車過去。」我回答他。(而且那家醫院有精神科他可以順便看一下。我心理OS。)

「可是他有一點黑耶!」老伯更小聲。我聽不清楚,老伯靠過來一點,看著我的臉,跟我說「有一點變黑色。」不是我驕傲,我雖然那個時候才是個剛初出茅廬的小鬼護士,我也知道在組織黑掉壞死之前會先缺血,那個時候會很痛,他應該不會還好好站在我旁邊,有精神來騷擾良家婦女,應該早就很緊張的跑到醫院去了。

「那你更應該趕快去醫院了,黑色表示他壞死了,那應該沒有功能了喔!黑色的地方如果不趕快切掉,他會一直黑上去,到時候整個睪丸切掉你就變太監了。」我回答他。

「太監?我以為太監只把前面切掉而已。」老伯臉色有點不好看。

「對阿!太監睪丸也會切掉。太監就是因為切掉男性性腺才會說話輕聲細語像女人的。」我解釋給他聽。

「你怎麼會知道那麼多?」啊哈!這個老伯終於發現到了,前面這個女生碰到變態好像一點也不害怕。

「喔!因為我是個護士。」我說。眼前的老伯一副被貓頭鷹嗆到的樣子,呆站了許久都不說話。實在過了太久了,我打破沉默。

「老伯,我說你真的應該去看醫生免得被切掉喔!我是說真的,真的會切掉喔!」老伯不停閃避。看來他對「切掉」這兩個字很感冒。
公車一班一班來,我決定幫他找公車去醫院。不管是疝氣還是精神病他都是要看醫生滴。

「這班公車可以去醫院你上去吧!」我一回頭,看見一個自稱疝氣已經黑掉的老伯,落荒而逃。而且是用跑的,他不是說變黑了嗎?應該會痛阿?他到底有沒有疝氣啊?被我做衛生教育會很可怕嗎?太不給面子了。

台長: Alice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