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7:55:3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麻雀與我--閑閑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早上就到圖書館唸書,專心唸書的結果忘了吃中飯,來去7-11買了一個大亨堡,香噴噴放了很多蕃茄醬和芥末的熱狗,配上熱熱的阿華田,挑動著我的味蕾。下午三點的太陽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冷風呼呼的吹,圖書管理面不能吃東西,我只有在外面吃了。一心一意想吃快點,外面真的有夠冷耶!
張大嘴巴咬了一口我的大亨堡,真是讚啊!我餓好久了。這時來了兩三隻不速之客,又飛走兩隻,剩下那一隻睜著他的綠豆眼看著我,黑色的嘴巴,褐色,花花而且髒兮兮的毛,一隻小麻雀。它歪著頭,看了我好久,在我前面東跳跳西跳跳。我也歪著頭看著他。呵呵…..這是怎樣?
從我旁邊走過的老頭說:「你給它吃一點呀!它在跟你討東西吃哪。」
我丟了一片麵包削給它,它突然張開翅膀叼了麵包削就飛到一邊,有兩三隻小麻雀在跟它搶麵包削吃,真是可愛阿。
我回過頭,看到我面前又多了好多隻小麻雀。每一隻都看著我。…嗯…。我的大亨堡注定要大家一起吃囉!我邊吃邊分麵包削給他們,頓時間我身邊大約有10隻小麻雀,每一隻都叼了就飛走,然後躲起來。
後來有一隻小麻雀太懶了,乾脆留在我前面吃,它吃一吃掉到地上了,它也不飛下去撿,就看著我。你太懶囉!丟了一片麵包削給它,又飛來另一隻跟它一起分享那片麵包削。原本平淡無奇的下午因為有這群小麻雀而變的有聲有色。
大亨堡終有吃完的時候,離開了那一群小麻雀,把垃圾拿去丟。又回到了溫暖的圖書館唸書。嗯..下次我吃麵包也會分給你們吃的。^^

台長: Alic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