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1:50:3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316為何取名"銓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去年我請絲絲幫我的工作室取名字 她請我請示她師父 師父回答我自己取名就好了...所以我經過了好久 靈感來了就取名為"錦泰坊"

過年前 絲絲又問我 是不是真的和那些人都能切割開來專心做自己的工作...唉~ 我沒有嗎 或許我的成績和努力還沒有很充份 不過 我心裡早就沒有罣礙了啊...只是我覺得...狀況和情境有點兒惱人 我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便罷

過年後 絲絲幫我取了一堆的名字讓我去請示她的師父...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銓威"...我還記得上個月我跟大哥報告時 我還面憂憂地探了口氣~

我問絲絲這名字是怎麼取的 她說 就參照主人家的八字的五行的生剋去取的啊...按怎

我說...那這名字裡面有個"銓"ㄟ .... 唉~

絲絲說 啊~ 我真的沒想到ㄟ 那怎麼辦...已經這樣了啊...沒辦法 就適合妳咩...管妳的...

算了! 事業做成不成功 或許取名字也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執事者的態度和努力吧~

坦白說 就因為這個"銓"字 我的確在一開始是有點不自在的 但很快地 我就已經能用平常心去看待這事 謝謝好朋友們的關心~

倒是既然今天大銓你問我為何改名字 錦泰坊不好嗎? 嗯~ 我都不確定你是不是記得錦泰坊的名字咧~ 換個名字 也是換個境界 我想要務實一點地當個地球人~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 或許金牛座的不走體會這條路線 ? ㄚ知

台長: AJ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cogito ege sum? |
此分類下一篇:070504有兩個蘇媽媽的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070312 I will see what the difference i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