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2:22:0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317那基隆芳也很喜歡妳啊,妳就沒有給人家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醒來前又是因為夢到神父所以睡不好而醒來...最近太常夢到神父, 真是的,昨天這個外國神父的中文名字竟然叫做" 吧噜" ...什麼怪名字?! >< 是"秘魯"的譯音嗎? 怪!

因為沒有睡到自然醒的爽快 所以就想發洩一下起床氣~ 那就來批評72好了!

72, 如果你想了解我是怎麼交朋友的 那我們就來泡茶嗑牙好啦~ 東扯西扯的 我實在弄不清楚what's your point? 還是只是為了不要冷場啊? ><

昨天72問我: "最近妳有沒有和某女朋友見面 (我說有啊 怎樣) 三天之內呢? (我答 就是三天之內啊) 妳覺得妳和她走這麼近好.........嗎? 吧? ..."

我說: "72, 你這問題一年前就問過了...現在是怎樣? 你是覺得我太...? "(太沒有主見?太沒有品味?太...? 是怎樣? 你有話就直說嘛 切~)

72說: "不..不..不 ,我沒有別的意思喔, 我只是想啊~如果妳忽然就離開我們了 來得及交代的話 妳會請她扮演什麼角色嗎? 或者妳會想要有什麼交代嗎 比如說 宗教儀式聽爸媽的 費用交給弟弟去處理 風水請絲絲建議... 如果妳現在告訴我 萬一有一天來不及 我就可以幫妳告訴大家妳生前有這樣的想法?..."

我...我...我的確有啞口了幾秒鐘...我當然知道你不是在咒我快點走 ...問題是:你是真心想幫忙?還是想知道發生了這樣重大的事情時 ,我真正會託付哪個朋友嗎?

我很誠懇也很簡單地回答: "ㄟ...我是沒想過這麼仔細ㄟ 不過 如果是現在就要走了 那我爸媽都還在 那就看爸媽的決定吧 執行者就會是我的弟弟 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我倒是沒有想到要麻煩哪個朋友ㄟ(有聯絡到的就會來送吧 沒有的 ...就隨緣吧) ...嗯 我的想法很簡單ㄟ 還有, 我應該沒那麼快就要離開大家吧?..."(72, 是因為今天要做第六個七 所以你才有這個聯想嗎? )

"我只是想說某某某和妳這麼好 妳可能會請她幫忙吧?"

"嗯~ 是啊 我們很好啊 我覺得她很喜歡我啊 所以 我應該回報她的喜歡的不就是也真誠關心她嗎? 更何況 她也跟我分享她的成長 也跟我分享她的挫折 ...朋友會這麼做讓我覺得很榮幸啊~ 很自然地我們會很好啊 ... 像羅氏夫婦也很喜歡我啊 也對我很好 那我就回報我做得來的心 但我也不用去勉強我自己 像現在這樣就很好嗎?...我覺得友情是雙方都要努力的 就好比我們一起種了一個花園 光有一方努力是不夠的 要雙方一起灌溉......"

"那基隆芳也很喜歡妳啊,妳就沒有給人家機會..."

"基隆芳? 喔~是啊 他很喜歡我啊~ 很多人都很喜歡我啊~ 緣份吧~...>< ......72, 你是很想認識我的朋友們嗎?... "(不懂...)

基隆芳是去年認識的西螺菜販~ 是啊 基隆芳很喜歡我 茂哥也很欣賞我啊~ 然後怎樣? 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基隆芳喜歡我吧? 那你是要建議我多和他們聯絡 好讓我和他們的感情再增進些嗎? 還是以後可以維持關係好做生意? 基隆芳! 72,你已經講過很多次啦! 還是你是羨慕基隆芳比較喜歡我沒有喜歡你嗎? what's your point?!

人跟人之間有遠近親疏, 人跟人之間也會有比較投緣或怎樣都不來電的! 因為生意認識的人,本來就應該建立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不然怎麼做生意? 至於能不能變成更好的朋友那就是看緣份了吧,看頻率對不對得上...我是這樣想的啦! 更何況異性之間的互動自然就有那麼一點點的化學變化會起到作用...

我不是看不起基隆芳,不過~ 你老覺得我只能被這些菜販喜歡或欣賞,那我就真的要檢討了... 或者, 我們得一陣子不要再聯絡了... 因為...已經過了十年, 我們還真的不熟~ 那我也不知道再多幾年狀況會不會好轉, 不如我們現在就把力氣省下來好了?......你他媽的真是氣死我了~ 不會舉別的例子喔!

再這樣下去,你就真的這麼想送我一程嗎? 還是繞了這麼大一圈,你想知道我有沒有什麼要交代你的啊? 唉~ 這種對話不是鬼打牆~ 是被雷轟到吧~ 把我弄傻對你有什麼好處啊? ( 你一定會說: 只是殺時間扯一扯 妳幹嘛這麼認真啊? ...)

台長: AJ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urmuring 我不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070319求佛
此分類上一篇:070314小俊德說他不是g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