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1:32:3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919乾爹乾媽我也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乾媽打電話來給我"請安" 哈~ 老人家太久沒看到我在想念我了...很久了嗎? 嗯~大概有四五個月了吧... 原來老人家要出國去玩了...呵~ 大概怕我找不他們又擔心 所以來報備一下行程~ 真可愛

廖爸爸曾任台糖的廠長 是個很棒的人喔~ 年輕的時候因為努力很快就在農林廳擔任主管的職務,後來還負責了立法院的聯絡人...我猜 這跟廖爸爸是雙子座也有關係 呵呵呵...他是一個永遠都在學習 永遠保持年輕開放心胸的好前輩 真摯熱誠 你們說 他是不是很像肯德基爺爺啊? 哈哈哈

廖爸爸退休後也很忙 和廖媽媽兩個人搞起了釀酒的小事業 家裡的露台上 都是自己種的蔬菜 兩個老人家根本不用上市場 因為他們現在也沒吃那麼多肉了... 我總是對我那位超會持家的廖媽媽說: 你們會不會太會算了 連這個都不給人家賺喔

呵~ 老人家很會安排生活 又要忙著自己送貨 每個星期有兩天下午要參加卡拉ok聯誼會 週末要帶孫子去爬山 一年總會安排一次到兩次出國去玩 每天早上和黃昏都有運動 有的時候還去學學電腦或者其他課程 廖爸爸雖然退休了 可不時還是會充實企管的新知並且簡報

在我眼中...這兩位老人家真是黃金老寶貝!

廖媽媽也不是簡單的人物喔~ 她可是治廖爸爸死死的 呵呵 她是摩羯座 呵呵 廖爸爸說摩羯座很顧家的可是一不高興是會像蠍子那樣夾人的 哈哈哈哈ㄏ 廖媽媽年輕的時候也是女強人 他們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呢

我最欣賞廖爸爸的處世智慧了 他對人總是很親切很肯定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他好像太客氣了 但他的手腕很好 真的該說的重話他也輕輕說 他也看對方的程度說該說的話 更重的話總也是點到為止 這一點需要歷練 會讓雙方多一些思考和緩衝的空間 目的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只是展現自己的立場和聲勢...

承蒙廖爸爸看得起 大概十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相識 彼此投緣到不行 哈 他老說希望有我這樣一個女兒 ... 可我不好意思讓他"收編" 結果有一天 我聽到他跟人家說 :... 對呀 我們芋菁這麼優秀 我就沒那個福份可以讓她認做乾爹啊..." 哇靠~ 聽到我都快跪下去了...呵 從此以後不敢"違逆"他的心願 哈~

廖爸爸和廖媽媽對我以前的同事總也是相當關心...他們是很溫暖的人 大概也因為老人家自己住 假日才能看到兒孫 不免寂寞 幸好他們總是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讓自己保持活力和活動 偶爾去看看他們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解壓

因為當下就不需要再去在意平時工作上的問題 只要專心關懷老人家的生活和他們的新發現 根本就聊不完 左手喝著廖媽媽親手榨的蔬果汁 右手喝著廖爸爸釀的酒 哈哈哈ㄏ哈 兩個老人家還要搶話 我也挺忙的 呵呵呵~ 天倫之樂~

我希望他們永遠健健康康的 我也希望我能努力到老的時候像他們一樣成為可愛的老人~ 好啦~ 我會趕快去看你們啦~

台長: AJ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cogito ege sum? |
此分類下一篇:071107可愛的傻不退
此分類上一篇:070825 外婆+蘇小小妹=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