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2:34:2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312 I will see what the difference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算是昨天下午 ...我把這五天來最想做的兩件事總算結案了 ! 心裡一陣輕鬆~

我不知道我把話說開了之後會造成什麼影響,我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懂不懂~ 啊~我不管了,我的能力就是這樣了~ 接下來就是各人好自為之, 兄弟上山各自努力了吧~

我不想遲疑,我不想矜持,我不想遺憾; 我不想不開心,我不想等待,我不想沒力地感到無奈...我得為自己多設想不代表我已經不識大體或不懂得友愛...我得說明白講清楚因為沒有時間好再蹉跎也不想再被一廂情願的體諒給擊敗~我只想:白天要盡力奔馳沙場,夜裡再談兒女情長~

其實,等我把業務弄穩定了, 我也會想去玩,我也會再談戀愛~ 至於現在,我只能弄清楚和想辦法發揮自己的能耐!

***********************************************

2000年六月的時候 我看到這樣的一篇文章 所以我把它放在案上~ 隔了兩年 它被我收起來 直到過年後才又被我發現 重新置在案前:

THE DIFFERENCE

I got up early one morning and rushed right into the day; I had so much to accomplish that i didn't have time to pray.

Problems just tumbled about me, and heavier came each task." Why doesn't God help me?" I wondered. He answered, " You didn't ask."

I wanted to see joy and beauty. But the day toiled on gray and bleak; I wondered why God didn't show me. He said, " But you didn't seek."

I tried to come into God's presence; I tried every key in the lock. God gently and lovingly chided, " My child, you didn't knock."

I woke up early this morning, and paused before entering the day; I had so much to accomplish that i had to take time to pray.

********************************************************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敬天愛人明心見性實踐與知足是人的基本功課,不會受到任何宗教理念的限制!

啊~我不用等到我的父親像麥克阿瑟一樣為孩子來祈禱,到我這個年紀,我應該懂得為自己祈禱,為他人祈禱~ 既然願意去體會what will be difference, 更重要的是持明地去實踐,別害怕~ 妳一向相信妳是受到上天和祖先庇佑的孩子 妳一向體會妳受到很多的愛 妳也要記得一時的"傻眼"或許困頓住了妳 但終究不應讓妳因此停滯不前... 自己要加油! then you will see what the difference is...

********************************************************

真巧~ 剛好72送走戚爸爸滿一個月了 72 在我爺爺走後的幾年 我爸和姑姑們每回過年聚會時 最常聊的就是爺爺生前的種種言語和故事 我也參與其中...或許是因為這樣 雖然我爺爺走了 我們也沒人知道他會不會"回來"看我們 全家上下又只有我幾年來夢過爺爺幾次 但我們始終覺得爺爺沒有離開我們很遠

將來 你和家人們應該也會這樣感受到吧

我不知道戚爸爸生前怎樣為家人們祈禱 如今 你可以為戚爸爸和你自己來為你自己及家人們祈禱然後實踐 忽然想到這個idea 覺得挺好的 但願記得告訴你~

台長: AJ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思故我在? cogito ege sum? |
此分類下一篇:070316為何取名"銓威"
此分類上一篇:070205主啊~願戚爸爸在您的懷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