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1:04: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很沒創意的標題。

晚上跟她說,同事的朋友已經在無薪排休了,
我這樣忙的半死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還沒過試用期耶,甚至兩個月都還不到...

學的很多,也得必須學的很快,
大家不會讓你等,而自己也不准讓整個團隊等,
雖然我還只是個新人。
可能我不小心在一進公司就表現的太積極了,
我明明是個很懶惰的人阿...

並不會不熟悉工作的樣子,
就有點像當兵加上研究所的綜合體,
不過壓力卻大的很多。

感謝上帝,雖然我很久沒有感謝禱告,也跟祂關係不好,
不過有時候想想祂過去的帶領,
我現在很累也很忙,有時候還很無聊,
祂,可能再等我回頭吧。

台長: 空氣球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