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0 02:25:0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Hello,天堂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參加完妳的告別式。

程序單上的笑臉一往如昔,
差別是以往是拿來互虧用,
從今以後卻是留在心裡紀念了。

告別式上我一直在心裡吶喊:我最討厭這樣的場合了!
可是這聲音沒辦法轉移我的情緒,
還好學弟遞給我一張面紙,不然都不知道要把鼻涕擦在哪裡,
只是一張面紙不夠擦從頭哭到尾的眼淚。

一起念大學,一起在團契裡服事和玩樂,
一起在現在看來很老的新聞台裡發屬於自己的文章,
但是妳的水族箱不會再換水了,
我們也沒辦法聊很久很久的天了。

遺憾的不是那些「再也不」,
而是那些之前有機會卻沒把握的時間。

很謝謝妳,願意很早讓我知道妳生病的事,
在我意識到什麼都沒做後,
還有那麼點安慰。

妳曾經玩的點名遊戲裡有個問題,
要回答十年後妳會在哪裡,
妳說,會在上帝要妳去的地方。
天堂現在對我來說有點遠,
但妳去了,妳真的應該屬於那裡,
希望妳在那,有著豐盛的恩典及永恆的生命,伴隨著妳的笑容。

台長: 空氣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