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7 07:02:13| 人氣3,8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102,2月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底是誰長大了.

爸爸問妹妹:妹妹你畫的這個是誰呀?

妹妹:是我呀!我畫我在結婚呀!

爸爸:那你要和誰結婚?

妹妹:哥哥呀!

哥哥立刻在旁邊喊:我不要,我長大了耶!

妹妹:長大了?!(語氣遲疑了一下後又接著說)那我很快就會長大了呀!

哥哥:才沒有,你還是小孩啦!

小孩竟然說別人是小孩><

 

二.小雞雞還沒長大.

在幫哥哥洗澡時妹妹進來浴室喊著要尿尿,看到哥哥光著屁屁,突然就伸手去拉他的小雞雞,這時哥哥馬上說:不要拉我的小雞雞啦!裡面有小baby耶!

媽媽聽了哈哈笑說:什麼小baby?!你還沒長大不能生小baby啦!

這時妹妹又伸手拉了一次

哥哥又說:不要拉啦,小baby還在喝ㄋㄟㄋㄟ啦!

媽媽在旁聽了哈哈大笑,小雞雞在喝ㄋㄟㄋㄟ,18歲後才會長大生baby~哈哈哈

 

三.吃魚就能治笨病.

一天,妹妹玩著玩著突然摸著額頭跑過來說:媽媽我的頭熱熱的!

媽媽摸了一下(體溫是正常的)知道這小妞在裝就說:啊,頭熱熱的怎麼辦?趕快去讓醫生打針吧!

妹妹馬上嚇得哇哇叫說不要!

媽媽笑著繼續逗她:可是不打針,頭會燒壞掉,會變笨笨的耶,怎麼辦?

妹妹頓了一下說:會變笨笨的喔,那讓我想一下!

媽媽笑著說:頭已經變笨笨了,要怎麼想呀?

妹妹突然高興的大喊:那我晚上吃很多魚就好了呀!

她的意思是說,吃魚會變聰明,她只要吃很多魚,頭腦就會再變聰明了~哈哈哈.

 

 四.偷喝洗澡水事件.

一天在幫妹妹洗澡,準備起身去拿她的衣服,才要轉身時眼角瞄到妹妹把嘴巴泡進了洗澡水裡,回來時就見到妹妹下巴泡在水中表情詭異的看著媽媽,直覺感到有問題,於是媽媽問妹妹

媽媽:你是不是偷喝洗澡水了?

妹妹張大眼搖搖頭說:沒有!

媽媽不相信:真的嗎?如果有就老實講,說謊是不對的行為喔!

妹妹還是說沒有

媽媽再說(直覺就覺得有,太了解這個小孩了):沒有就好,洗澡水沒有煮,裡面有細菌,不能喝喔,喝了細菌就會跑到肚子裡,肚子就會痛痛喔!

一連問了3次妹妹還是強硬的說沒有.

幫妹妹穿好衣服後我們走出浴室,吹乾頭髮後,突然起了個念頭,便對妹妹說:媽媽說故事給你聽好嗎?

妹妹高興的點頭說好(小孩最愛聽故事了,尤其是大人亂掰的~哈哈哈)

媽媽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在洗澡的時候偷喝了洗澡水,她覺得這樣很好玩,她的媽媽問她有沒有偷喝洗澡水?她都說沒有!最後晚上睡覺時,她肚子裡的細菌就說:嘿嘿嘿太好了,這裡以後就是我們的家了!牠們就高興的在小女孩的肚子跳來跳去的,然後小女孩的肚子就痛起來了,她哭著跟她媽媽說,媽媽我肚子好痛喔!(邊說還要邊摀著肚子演肚子痛到不行的樣子),媽媽就說:唉呀,怎麼會肚子痛呢?因為她跟她媽媽說沒有偷喝洗澡水,所以媽媽不知道是因為她肚子裡有細菌,於是媽媽趕緊帶她去看醫生,醫生伯伯看了一下就說,肚子裡有好多細菌耶,必須打針把細菌消滅掉才行,於是就幫小女孩打了一隻這麼大的針(舉起食指比畫著),小女孩的肚子才不再痛了,從此以後她再也不敢跟媽媽說謊,也不敢偷喝洗澡水了,因為她知道洗澡水是用來洗澡的,不是用來喝的!還有打針好痛喔.(故事END)

 故事說完後媽媽又接著問:你剛才洗澡有沒有偷喝洗澡水呀?如果喝了就要老實說,不然會像小女孩一樣肚子痛,到時就去給醫生打針才可以喔!知道嗎?

妹妹立刻大喊:我不要打針!

媽媽忍住笑說:不打針肚子痛怎麼辦?那你有喝嗎?

妹妹最後點了點頭承認了說:有啦!

媽媽:有喝就要老實說,為什麼一直說沒有呢?你這樣不老實說,那晚上睡覺時突然肚子痛了,怎麼辦?到時候我就要帶你去給醫生伯伯打針了!

一聽要打針,妹妹又嚇的哇哇叫不要.

媽媽:那你偷喝了幾次?

妹妹:2次!

哥哥在旁邊插嘴:媽媽,妹妹說什麼2次呀?

媽媽嘴角抽動(忍住笑)強裝鎮定的說:她說她偷喝了2次洗澡水啦!(哥哥立刻發出~唉幼!的噁心聲音)你還敢笑別人,你自己不是也偷喝!洗澡水有那麼好喝嗎?為什麼那麼喜歡偷喝?裡面有細菌喝了會生病的!以後不可以再偷喝了,知道嗎?

妹妹後悔的點點頭.(後悔是媽媽自己認為的)

媽媽想想繼續說:我看還是帶你去打個針比較安全,把肚子裡的細菌消滅掉!

妹妹嚇的哇哇叫:我不要打針!

媽媽:那你還偷喝洗澡水!(這時哥哥又在旁起哄)乾脆你們倆個都一起去打一針好了!我會跟醫生伯伯說,這倆個小孩都偷喝了洗澡水,要幫他們打一支最大的針喔!

說完話立刻嚇得兄妹倆哇哇叫~哈哈哈.

 

 

 

妹妹:我偷喝了2次洗澡水,以後不敢了!

 

台長: aileen
人氣(3,862)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童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童語102年3月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童語~101,12月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哈哈哈哈哈~我家寶寶也很愛喝洗澡水ㄟ!!!!連刷牙時也很愛吞漱口水!!!好奇怪啊~~~
2013-02-07 11:20:20
Justy
好喜歡那張妹妹的照片!
超可愛的~~

我家的好像也會喝@@
到底有什麼好喝的阿??!
2013-02-07 12:20:2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2-08 11:21:45
華勒斯wallace
「吃魚就能治笨病」
比較好笑!!
呵呵呵!!
感謝分享呀!


小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嚕!
天天要笑這樣哦!

^________________^Y


新年新氣象!送給您一篇追夢的作品,希望您會喜歡!
主題:「因為夢想而美!」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llacechen662/post/1323915062

百年之後,
我們仍堅持追逐夢想!
不再有任何遺憾!

歡迎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嚕!
剛搬來的新同學!!請您多多指教!
2013-02-08 12:08: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