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14:33| 人氣7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七上天,結石不會落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內地新聞網站,看到這則新聞標題,尖銳又不留情面的一針見血。

神七,是「神州七號飛船」的簡稱,中央台、北京台還有各大地方電視台,包括香港衛視鳳凰台,從昨天到今天晚上已經連續播了超過二十四小時的live,一片讚揚中國的偉大之聲。我不太清處神七的任務,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老共要用愛國主義大戰毒牛奶啦!

民族主義真是個好用的東西,偏偏這次槓上的是「人命」,勝敗難定。中國燒了不知道多少億的銀兩,辦了2008北京奧運與殘奧會,五十一面金牌將中國頂到世界巔峰,一個月還沒到,就被毒奶粉踹下雲端,扔進地獄。還沒個說法呢,就來個「夢飛穹蒼,偉大壯舉」,真是讓我做嘔連連,人命關天耶,兄弟。

三鹿毒奶粉,我是壓根聽都沒聽過這個品牌,臺灣竟然有進口,讓我非常震驚。我北京的同事對我解釋說,三鹿算是大陸自製牛奶品牌中的大廠,只因為老娘從不吃奶粉所以沒聽過。不吃奶粉就沒事了嗎?老娘自2001年進北京,伊利、蒙牛喝的不亦樂乎,選他們,因為大廠有保證,伊利還是上市公司!誰知道這些大廠,是不用檢驗的保證,我簡直是暈了個菜啊!

「好,伊利是國家重點大廠,不用檢驗,那賣東西給他們的乳製品公司,應該是要被檢驗的啊,那怎麼沒檢查出來呢!」我問的很大聲。

「喔,因為他們賣給免檢大廠,所以他們也免檢!」

我翻了翻白眼,二話不說,把我家殘餘的所有奶製品,包括牛奶、酸奶、優格、冰棒、雪糕全都扔了,據稱,完全壞掉、餿掉無法再使用的奶製品,全作成冰淇淋了,我才想起,這個夏天我還吃了好多雪糕,我慘叫一聲,阿……,我的結石啊。

包大人,你在哪兒啊…

「你嘛好了,人家是baby才會有結石,你那麼老了,什麼毒沒吃過,我們臺灣人百毒不侵,不會死的啦,免驚啦。」台灣的同事在一旁「安慰」著我!

我瞪他一眼,跑去我的咖啡廳問我的小店長,「偺家用的是什麼奶啊?」

「雀巢純牛奶!」

「給我查、查、查雀巢純牛奶有毒沒毒?」

「中國說沒毒,雀巢也說沒毒,可是香港說有毒!」她答的倒也乾脆。

同志們,那到底是有毒沒毒啊?

我沒好氣問著。

更好笑的是:奶粉生產商三鹿集團,是中國太空人訓練中心「航空乳飲料及奶粉」唯一合作夥伴,是目前中國太空奶飲品「唯一生產廠商」,原先三鹿還有個slogan叫做:「鹿行天下」。

對不起,我看到這則報導簡直是忍不住狂笑起來,唯一配合廠商,套句韋小寶常講的一句話:「乖乖隆地冬,韮菜炒大蔥。」這是多少的奧妙在其間啊,可以去討教一下吳淑珍。

據說,我想應該是真的,中共高層要求媒體不再報導毒奶粉事件,包括香港衛視。不報導,就代表不存在嗎?或者是,也可以這麼說,哪裡不死人呢?大陸百姓真可憐,臺灣人在罵的時候,千萬記得,要罵罵共產黨,罵黑心企業,當罵中國豬的時候,也要記得,一定要quote加註,那不是指老百姓。我想現在可能還有上億的中國百姓以及小朋友們在喝毒牛奶,他們並不知道世界發生什麼事,然後不斷在奄奄一息的狀態下被送進醫院,在醫療體系落後的地方,靜悄悄的死去,或者說,升天吧!跟神經七號一樣,升天。

然後又說四大古酒,檢驗出有致癌成份。厚,唉。

我心中數著,汾酒我喝了,五十年貴州茅台老娘也喝了,我就說那黃不拉幾還會牽絲的酒,肯定就是有毛病嘛!蒙古王是古酒嗎?應該不是吧!老娘喝蒙古王比例比較高!

唉……


還是看王貞治退休的新聞好了。

台長: 謝敏
人氣(7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這個世界多紛擾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你是知道你要被關的
此分類上一篇:人至賤則無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