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3:10:52| 人氣9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至賤則無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淑珍,陳水扁的老婆、趙建銘的岳母、陳致中的娘、黃睿靚的婆婆、前總統他太太、前第一夫人、前國…母,第十七次缺席,我都不太記得她是為什麼事被法官叫去問話,是國際洗錢案還是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花哪去了呢?對我來講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老娘為什麼沒去下注啊、或者買個彩券、彩票都好啊,天啊!地啊,我冤啊!

珍姐真是沒讓我失望,她會乾乾脆脆從法院正門走進去,或是坐輪椅滑進去,或是,被抬進去吧,接受聆訊那真是見鬼了。他們兩夫妻機關算盡,每一步都有謀略,她會如社會期望的出席,哪有可能啊。我只是沒想到,她請假、不去就是不去那也就罷了,還如此猶抱琵琶,讓大律師出來講這麼大一篇,「勉強」不出席的理由,引經據點,搞的台大醫院灰頭土臉,台大副院長及發言人講了半天,老娘也沒聽明白他們在說什麼。台大醫院何苦拿自己百年基業陪著倒霉呢,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我豎起大姆指之餘,還是對珍姐讚嘆有加,真的是,人至賤則無敵!這對夫妻,曠古鑠金,名垂千古、萬古流芳啊!

最好笑的,是他的律師也沒去,哇哩勒,這票律師也性命垂危喔?大家都性命垂危,standby不該是救護車,應該是葬儀社吧!然後又是沒多久後在扁辦開記者會,講的自己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他媽的老娘最委屈好嗎?遇到你們這一票家賊,真的是,唉,這是什麼世道,什麼國家!

其實說真的,什麼洗錢案、國務機要費,要不是鐵證如山,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陳水扁會這麼做,但如果說是選舉結餘款,老娘當然也不信啦,怎麼可能嘛!或者他說都是吳淑珍好了,也不符常理。吳淑珍下肢癱瘓,將錢看的很重,我認為那都是人情之常,她沒有安全感,只有錢,那並沒有錯。但陳水扁說如果不給吳淑珍用國務機要費,她就要撞牆,到現在我真的還不相信這個狗屁論調,男人闖的貨,別讓女人來扛,這算哪門子男子漢。

我最受不了的,事已至此,你閉嘴不就得了,反正都在查,還到處說他受到馬政府上下的追殺,他們夫妻倆想去尋短見,唉,他們捨得那些錢嗎?杜正勝的論調一樣,說當年民主運動,黨外人士或民進黨先進們如何拋頭顱灑熱血,現在也是全國追殺陳前總統。沒搞錯吧!陳水扁拋了什麼頭顱阿,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他全面接收民進黨民主利益,自許清廉、自許打擊弊案,然後幹了些什麼事。我想黃信介現在正在陰間咯血吧!一口接一口,血流成河!

前一陣子盛傳陳水扁要去法國爭取政治庇護,哎呦,阿扁你可別走啊,臺灣沒有你,那是多麼無聊乏味啊,馬英九還得靠你助選呢!

台長: 謝敏
人氣(9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這個世界多紛擾 |
此分類下一篇:神七上天,結石不會落地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只談馬英九

妮子
真是歹戲拖棚
要看他們一家進監牢真難喲
2008-10-02 05:30:07
版主回應
然後發現他們一家錢愈來愈多
罪也愈來愈多
人也愈來愈不要臉
匪疑那個所思喔
也屬臺灣驚奇
2008-10-02 10:0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