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40: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是要告訴我,你也喜歡了她吧?」
「發傻!」
不知怎的,說完這句話後,我對阿劍總是有點歉意。
可能是因為我對阿劍說了一個謊。
我想我的確有點喜歡她。
回說那天,阿劍被我一句「發傻」嚇過後,不怒反笑,竟走過來拍拍我肩笑道:「我就是知道你不會像那死牛一樣。」
就算是,我也不會有甚麼行動,你儘管放心好了。
阿劍忽道:「不跟你在這兒耗了,我與她待會有個約會呢!」言訖,竟自顧自的「甜蜜地」笑了起來。
我頓覺這老麥冷颼颼的,打了個冷顫,問道:「單獨約會?」
阿劍「甜絲絲」的說:「對呀!」
我心頭掠過一絲失落。
竟給這傢伙得手了,女孩不是如此沒品味吧?
突然,一股陰暗灰冷的感覺流過我心房。我想起了阿文的那句話。
離開了老麥,便跟阿劍分道揚鑣,可是那不安的感覺卻一直盤繞心頭,揮之不去。
莫非阿劍會幹出甚麼獸行?
不是吧?他那有這個膽量?
沒有事的,怕只是那傢伙再一次被她拒絕吧?
想到這兒,我不禁忍不住笑出來。
胡思亂想了好一會,我摔了摔頭,舉步回家。
念頭剛起,褲袋裡的手機卻突然怪叫,是阿劍。
「怎麼啦?」我問道。
阿劍的聲音聽來十分低沉,「我又失敗了。」
我有點高興,旋又覺得這不太對得起阿劍,便道:「沒有事的,女兒家總愛拖拖拉拉,享受那被追求的樂趣嘛!」
阿劍一頓,然後對我說:「不是的。」
我一愕,「甚麼不是的?」
阿劍的聲音越聽越覺低沉,「她親口跟我說,我沒有機會,半點也沒有。」
「不是這麼決絕吧?」在我的印象裡,她並不是這樣的人。
我續問:「那她為甚麼說你毫無機會?」總有個原因吧?
阿劍沉默了一會,才道:「她說,她有了喜歡的人……」
「……………」
阿劍接著說的話,我都聽不到了。
我看見了她。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