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40:0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二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時份,我坐在電腦前,正跟女孩用「我找到你」談著。
我問她,究竟是誰把頌兒的的事情告訴她。因為她若不知道頌兒那她又為甚麼會帶我到明渠前叫我說故事?
她回道,告訴她事情的人著她不要把那人的身份告訴與我,否則那人會被我殺死云云。
我大笑,回她一句道,我像那種殺人不眨眼的人嗎?
她只傳了兩句「呵呵」給我,含糊過去。
我也不好太逼問她吧?
她又問我道,現在的我是否已經覺得好了一些。
說實的,我從來沒有把事情像那次般一股腦兒的告訴過別人。
故此可以說,事情一直鬱在我心中。
不過那天可以把事情原原本本、完完整整的說一遍,感覺確是「暢快絕倫」啊!
我把感覺如實的告訴她。
她回我道只管暢快舒服就好了。
下線後,心頭的那個疑問仍未消除:究竟是誰把明渠的事告訴她?
該不是阿文,阿文又怎會跟她認識呢?
也應該不是阿劍。事實上,那傢伙除了上次在音樂會見過頌兒外,對頌兒的事是一概不知的。
阿牛?這傢伙的可能性更低,他壓根兒就不知道頌兒的事。
我帶著疑惑入睡。
「碰!」
翌日,在另一所老麥之中。
阿劍聽到我用羽毛球擊中阿牛的屁股時,發狂似的一掌拍在餐桌上,惹來數十對白眼。
那傢伙混然不覺,又仰天長笑起來。
我沒好氣,低頭呷著那老麥新出品的濃滑奶茶。嘖嘖,真的不錯!比起從前用茶包沖出來的奶茶,這濃滑奶茶實在強得太多了。
那傢伙的長笑突然停頓,佯裝憤怒的對我說道:「怎麼你竟打他的尖屁股?」
我氣定神閒,「又怎麼樣啦?要替他出頭麼?」
阿劍正色道:「不!我認為你該打他那話兒,好使他絕子絕孫!哈哈哈哈……」這無聊鬼想是認為自己十分幽默吧?竟又再狂笑起來。
良久,那無聊鬼才算回過氣來,問道:「那然後怎樣?」
我答道:「打過球後,四個人就那麼大剌剌的去了老麥休息了一會。吃著喝著,已到了接近六時,便各自回家了。」
阿劍陰沉的問道:「阿牛有沒有送她回家?」
我說:「那傢伙說要替人家修電腦,先走了;韋柏嘉也有點事辦,也走了。」
阿劍釋然一笑,「那你跟她一起走吧?有沒有跟她說甚麼特別的?」
「特別的」?我一怔,不知道明渠的事算不算是「特別的」?
正遲疑該怎樣回答,阿劍又道:「有沒有談論到我呀?」忽然,臉色一沉,「你不是要告訴我你也喜歡了她吧?」
我立時回道:「發傻!」
當時的我,怎也想不到這一秒的遲疑,竟會造成那樣的一個遺憾。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