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36:3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了她給我的訊息過後,我才明白到是怎麼的一回事。
原來她就是我的網友:女孩。
上次就因為阿劍用了我的帳號「黑」了她,所以所便把我放到隱形名單中。
現在當然是把我解放了吧!
我說,想不到女孩是如此的漂亮,無怪阿劍會迷上了她。
女孩沉默,良久才回道,不要談這人。
我一怔,莫非阿劍在她心中的地位竟是如此的低?致令她連談一下也不成?
我轉念一想,問道,何以會說我是個沒用鬼呢?
女孩回道,她望望我眼睛,便知道我會猜得著答案。
我打個哈哈,又問道,難道她不覺就這樣跟自修室認識的人出門是件十分危險的事嗎?
她說,她知道阿劍不會對她做出些甚麼。
我不解,如何得知?
她說,知道就是知道,總之她就是知道阿劍是不會的。
她還說,而且她還有韋柏嘉相陪呢!
好個聰明的女孩!我十分欣賞她。
又問道,那她對於我又是一種怎麼的看法?
待了好一會,她還沒有回覆,難道當了機?
正想再送訊息,她的回覆卻來到了。
「你給我的感覺十分複雜,不似阿劍般會被人一眼看穿。網上的你是健談的,但在現實生活中,你卻完全沒有半點與女孩溝通的技巧。這十分極端,而且矛盾。另外,你很神秘,你的眼睛像藏著許多。這使我很感興趣,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
半晌,我才回過神來。我的眼睛藏著許多?這倒新奇。
我問道,那麼她是決定了一件甚麼事?
電腦再次呻吟,出現在顯示器的那行字卻把我嚇著了。
「如果你有意思的話,我想我會考慮一下的。」

台長: Ah Lo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