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30: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這樣特別的一個女孩吃飯,確是一個十分特別的經驗。
不過她不斷發出一些問題來考我,卻也令我有點吃不消。
好個厲害的女孩!
邊吃邊談間,已過了三個小時。
到離開餐廳時,大概已是十時許了。
在餐廳門前,她說:「我要歸家了。」
我說:「那麼再見吧。」
正待轉身離去時,她說:「你真的不懂與女孩相處。」
我眉一皺,轉念一想,便笑道:「對對!我真該死!就讓我送你回家吧!」
她甜甜一笑,道:「算你知機。」
我想我開始明白阿劍喜歡上她的原因了。
她的確是一個十分迷人的女孩,我是由衷的覺得。
上了巴士以後,她忽然問我道:「你是怎樣猜到韋柏嘉的星座的?」
我笑笑,道:「瞎猜的。」
她搖搖頭,「我不相信。我猜你閒時一定有研究星座的嗜好。」
我聞言一笑,「你真厲害!對呀!我的確是有研究星座的嗜好。不過這與我猜中韋柏嘉的星座並無關係。」
她不解,「那麼你是用甚麼猜中的?」
我笑道:「相信我吧!我真的是瞎猜的。」
她斜視著我。半晌才道:「好!我相信你。那你又瞎猜一下我的星座吧!」
全身散發著迷人的氣質、擁有著深邃的眼睛、不時發出甜甜的微笑,這樣的星座不太多,猜怕不是天秤就是雙魚吧!
不過,我忽然想到了阿劍。我說:「我猜不著。」
她白了我一眼,「真沒用。」
我不說話,哼了一聲。
她說:「沒用鬼,你哼甚麼?」
我不語。她說:「你不是惱了我吧?」
「沒有,你到了。」我停了下來,向她說。
原來走著談著,已經到了她家門口。
她望望家門,望望我,微笑了。她嘆道:
「原來我說的沒錯,令到這世代沒有偉大愛情的,其實是我們本身。」
說罷,向呆著的我說句再見,便頭也不回的進了家門。

台長: Ah L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