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27: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湯來了。
喝過最後一口湯送後,我問她:「其實你覺得阿劍怎樣?」
深邃的眼睛閃過一道精光,她說:「不要談這個話題好嗎?」
我不語,只是望著她的眼睛。
半晌,當她也把餐湯解決後,卻見我在看著她,便笑道:「你看甚麼?」
我有點尷尬,畢竟這不是一個很有禮貌的行為,摸摸頭便道:「沒甚麼。」
她笑問:「看來你不大懂得與女孩相處啊!」
我笑了。這個女孩真厲害,我反問道:「何以見得?哈哈!其實我可是個縱橫情場數十載的老手呢!」
她似笑非笑的說:「就憑你?我敢打賭一百元:你從未試過談戀愛!」
我活像一隻鬥敗了的公雞,「我真的這麼差勁嗎?」
她不語,只是笑笑。
頭盤來了。
我正吃得津津有味,她忽然問道:「你猜到我為甚麼帶你來這兒吃飯嗎?」
難不成就如那些廉價的二流小說一樣,她曾跟她從前的男朋友到來?我心道。我搖了搖頭。
她說:「我的初戀情人,曾帶我到這兒吃過一頓飯。」
我忽然被水嗆著,咳了起來。
她有點疑惑,「你沒事吧?」
我嚷道:「沒事,你繼續吧!」
她搖搖頭,低頭不語。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才對,只好傻傻笑著。
主菜來了。
看著她仍是那副低頭不語的模樣(雖然相當漂亮),我終於想到了。
我問:「我以前曾經和妳碰過臉嗎?」
她抬起頭來,笑笑,「對呀,怎麼你現在才想到?」
我看著這抬頭微笑的一組動作,有點發呆,回過神來便道:「大概是因為我太過魯鈍吧!」
她眼珠一轉,道:「所以我就說,你是不懂與女孩子相處的。」
我無奈笑笑,「應該是在博物館吧?對了,妳身旁的女孩就是韋柏嘉吧?」
她嘴角一掀,小小的梨窩便浮現出來,「中了一題,不過還有一題。」
一拍額角,我失聲叫道:「海旁?!」
她拍拍手,笑道:「全對!嘗你一顆青豆!」說罷,真箇把一顆青豆放在我的盤子。
我苦笑道:「看來我相當的失禮。」
她搖搖頭,笑道:「也不是呀!只是比較冒失而已。」
我笑,「對對,我一向都是這麼的一個冒失鬼。」
她笑問:「以後不會再這麼冒失,忘記我吧?」說罷,佻皮的向我眨一眨眼。
就在這時,我竟有點在雲遊的感覺。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