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26:5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點了一客「是日晚餐」,她也跟著我點了「是日晚餐」。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在半路中甩開了煩人的阿劍。
「不過我倒想不到會碰上你。」她笑道。
我也笑了,「反正我正在為一個人悶悶的吃個晚餐愁著,碰上你倒是打救了我呢!」
說實的,她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女孩,難怪阿劍會愛上她。
深邃的眼睛、迷人的酒窩、心形小嘴,更要命的是那甜甜的聲音,在她每次說話時都鑽進我的腦髓。
想到這兒,我不禁露出了一絲微笑。
她看到了,便問:「你笑些甚麼?」
正待回答,褲袋裡的手機卻在這時怪叫起來,連忙說聲「不好意思」,把手機抽出。
「喂?你在那兒呀?」是一把惹人討厭的聲音。
「阿劍?!」我是幾乎叫出來的。
十分明顯的,坐在我對面的她也嚇了一跳。
「對呀!我給她甩開了。」
我瞄了她一眼,說道:「怎麼這麼失策,竟然給人家甩開了?」
她知道談起了她,竟托起香腮,甜甜笑著的看著我。
「一言難盡呀!」阿劍的聲音有點苦,「她真是個難以應付的女孩呀!」
我給她看得有點不自然,故意打個哈哈,笑道:「要追求可愛的女孩,是要吃一點苦頭的了。」
「對對對對!你有道理!」
我聞言笑了,看看她。她竟不是看著我,卻怔住似的望著餐桌上的水杯。
忽然,我想起了甚麼重要的。
卻聽阿劍在那頭嚷道:「不談這個了!我肚子餓得很,你在那兒呀?一起吃飯吧!」
我嚇了一跳,叫道:「一起吃飯?!」
她連忙搖頭揮手,叫我不要答應。
「對呀!你在那兒呀?我過來找你吧!」
我見狀便道:「不了!不了!我吃過了!」
「那便算了吧!」
放下手機,我才舒出一口氣,苦笑道:「好險。」
她吐吐舌頭,也笑道:「好險。」
這時,在她的眼睛裡,我像找到了太陽四周那些彩色的雲氣。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