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17:4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並不認識她。
準確點說,我不認識她。
認識她的人,其實是我的朋友阿劍。
阿劍在自修室認識她,並瘋狂的愛上了她。
阿劍並不是那種別扭的人,直接向她示愛。
任何一個女孩都不會無緣無故去接受一個陌生男孩的示愛,即使那男孩是多麼的英俊。
她也是。她拒絕了阿劍的示愛。
阿劍當時十分傷心,但痛定思痛後,亦覺得自己亦有所不是。
所以,阿劍向她提出了交友的要求。
她答應了。
而當我從阿劍處得知她的存在,我是有兩分愕然的。
我一向覺得,在自修室交友的女孩並不是個好女孩;在自修室交友的男孩更是個混帳。
而阿劍一向雖然惹人討厭,但他並沒有去到混帳的地步。
莫非……她是如此的天香國色?!令阿劍也食指大動?!
問題不用在我心中纏繞太久,因為阿劍向她提出約會的要求。
她答應了,但聲明雙方都必須帶一個伴兒相陪。
阿劍雖有點不情不願,但基於她的堅持,也無可奈何的答應了。
阿劍縱觀他僅有的數個朋友中,覺得只有一人,外貌對他的行動沒有威脅、有說話能力卻又不會搶過他的風頭。
阿劍說,這人是我。
望著阿劍那淫邪的笑容,我有給他一記重拳的衝動。
但基於我也想會一會她的關係,我藏著那記重拳,留待約會過後才送給阿劍。

台長: Ah Lo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