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2:27:3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的太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談情是怎麼樣的一回事。
縱然我以為自己明白愛情。
其實談情和愛情有甚麼分別?
兩者之間是否有一道分隔線?
譬如香腸和腸仔看似一樣,其實有別那種分隔線。
我想不清楚,很苦惱。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我要想。
原來我的思想不夠全面,我現在才明白。
大概是有了瑩瑩後,我太沉溺在兩個人的幸福中,而忽略了愛情的另一些面貌。
原來愛情不只是我的愛情。
你妳妳你的愛情,都是愛情。
開始,我的眼睛和腦袋再次放開,想想我從前未有過的概念。
或許不是沒有的,是我一直都不認真去想。
性與愛、一人與多人、暗戀與相愛、談情與愛情……
原來相愛相知是件困難的事。
原來愛情是付出少一點便快樂。
原來健康的愛情是不要放太多心機。
原來兩個人的愛情是幾個人的事。
原來性愛兩者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原來愛情是件普通事。
相愛相知的難度在哪兒?
我不知道,只知人們的「責任」、「尊嚴」和「現在」都比愛情重要。
付出幾多傷害就是幾多?
我不知道,只知道傷心是因為愛的排泄物。不吃就一定不會有排泄物,但那跟絕食有甚麼分別?絕食會死,那一個在愛情絕食的人最後會怎樣?
放少點心機就是健康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寧願放最多的心機在我的愛情,然後不健康死掉,都不要健康地活下去。
男女走在一起,受影響的還有很多別的男女?
我不知道,只知愛情的世界是兩個人的。
有性可以沒有愛,有愛亦可以沒有性?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十分享受我的性和愛,雖然不少人只享受前一樣。
愛情不要特別化,只是跟拉屎洗手一般平常普通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我愛一個人,那就一定會用最特別的態度面對,因為這是一件比世界末日還要大的事。
香腸和腸仔的分別在於香腸是香的,腸仔是小的。
談情和愛情的分別是不是真的在於一是用口,一是用心呢?
原來我知道的太少了。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