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01:49:4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個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了你
令我重新想一遍
朋友是甚麼

說實的
多年以來我一直都不可以真真正正視你為知己
是因為我總覺得你我之間有某種東西阻隔
我不知道是甚麼
卻只知那一定存在

看你由容光煥發、陽光滿臉
變成現在灰氣沉沉如日落西山
我的心十分不好過
畢竟我真的當你是朋友

在我低迷時
你扶助過我
我對你是感激萬分的
由那時開始我就從心的、真真正正地把你納入我「好朋友」的圈子裡
希望開心的、憂愁的都可與你分享
亦同時會全面的支持你

到得你感情學習都亮起紅燈
我定意不哼一句地支持你
因為我當你是好朋友

當我知道你抽煙時
我相信你說的抽完這根、這包不再抽
我相信你說的過了這月不再抽
我現在亦相信你的開學就不再抽
我仍然相信你不會再令我失望
正如我仍舊相信你是個好人

你的感情我不會多言
只是想你清楚明白自己在幹甚麼
胡裡胡塗永遠只會傷害你和你心愛的女人
你是聰明的,我知你明白我說甚麼

在你面前,有很多說話我都不知該怎樣說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表達會否令你有所不快
但我覺得這些說話
作為朋友的我是一定要跟你說的

由看著你的背影消失開始
我想了一整天
原來
朋友就是永遠準備在背後扶你一把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