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6 08:17:46|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奴性!?

其實沒有換過百工,應該也換過十工,你說我是草莓族!?但我的工作歷程也都很久,不是那種隨便就換工作的人(但工作歷程絕對不一般就是了)冒險是一種學習的過程,缺失大概就是沒有個方向跟未來的規劃,你說沒有嘛!?其實也不是沒有,只是很愛打掉重練而已!!!只不過練來練去,就變成了一事無成了!?不過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每每換了一個領域都可以跟著佼佼者,所以你可以學到產業中的翹楚都是怎麼運作。你說既然基礎不好怎麼可以得到這樣的工作機會!?這就是認真吧.....畢竟在每一個小工作我都有口碑!?這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模式,但絕對不是自嗨(其實也是吧!?)

某些人覺得我奴性很高,但或許我就是因為總跟著頭頭所以我願意!!當你想要學習人家的一身本領,聽話我覺得就成了基礎必備功能,如果你不謙卑人家為何要教你!?在這樣的揪扯中也累積了不少,幸運如我,雖然我還不知道未來會往哪去,但這樣的習性會讓我更了解某些,產業中總有好有壞,跟到誰你就學到甚麼!!!

而我想新工作的學習,我又要進入嶄新的領域,而這些聽起來都是很合乎共享成長的旅程,加油,希望有個頭,但或許就是天生適合,最你愛的事情就會順流,但可愛的是,我總會把工作上的事情都變成愛,所以基本根本就是愛工作,這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不過這就是我,或許也是我可以一直奴的很大因素,世界很大,學習永無止盡(咦!?這肯定又是哪裡壞掉了,很多人大概會覺得 : 你活該變成奴!!!,但反過來想,沒有奴哪有主,每個人都要做主,那誰給你奴...,人是要做自己的主人,但工作上在其位就謀其份吧,要奴就要好好奴!!!不要偏偏是個奴又老想要做主)

台長: ANN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感恩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老花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 --- 各自安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