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09:04:36| 人氣1,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感---樹梅

有些人就是會這樣默默的把你放在心上,最強友人媽,總可以遠遠的照顧到朋友,而我也能滿滿的分享到幸福,感謝湯媽!!!

遠遠的捎來自家產的樹梅,湯媽很強啥都可以自己來,而且幾乎已經到了可以完全自給自足的狀態,我每每說要留點給別人賺,但他不只提供給自己,還滿溢多餘分享眾多,也難怪人緣很好,我很羨慕著湯媽跟湯爸的生活步調,兩個人精實的把孩子養大,每個孩子都獨立自主而且感恩,然後退休後還是努力學習志工幫忙鄉里,這不是生命,甚麼才是生命,而且最棒的生命就是可以尊重彼此,敬愛彼此,也讓彼此獨立。

我很幸運身邊的人們都是那麼簡單而幸福,而我也可以分享到那些幸福的照顧,真的要感恩生命中的所有遇見,因為遇見因為珍惜,我也才能走著走著沒有走到那個偏斜的路上,一路上真的要感恩很多人啊!!!

跟湯媽約好了等傷好,我再去仙境度假,那個沒有人煙的地方,或許真是天堂!!!

PS:湯妹說:不用省著吃,我說:不省點吃很快就吃光了.....結果果然敖果醬的過程就沒瓦斯,我只能當糖水喝了,解饞的概念。

台長: ANN
人氣(1,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感 --- 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五塔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