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9:14:56|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傲客素質

 


我ㄧ向對於客戶都是花錢的是大爺 

任何的點我都會盡力的達成要求 所以產品上也會寫的很清楚

但既然都已經寫清楚了 如果你的眼睛沒有張開看清楚

這樣的情況 你又要客訴就太.......奧了


品質不良我可以無條件退 你有合理的理由我給退

但是我發現現在的客戶真的是無法無天到了一個極點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大有人在

但誰叫我不是LV 不是chanel無法眼中無視妳那微薄的存在

一點點的客訴我都不想容許

我沒有當老大的份 所以我當卒子當的很稱職


但是如果太過份 我只能說 那就是看得出一個人的教養

不與你計較 有時候不是你對 而是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以及唇舌去解釋

那些無謂的都當成是學習 並且看透一個人的素質

這是我在客服的過程中看到的百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念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

但千萬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也不要真的以為付錢的就是老大

因為你的素質並不是用錢衡量的

更何況你並不是花大錢的豪奢之客 

只是那點蠅頭小利的 我有時候真懷疑那樣的話怎麼會從你的嘴裡吐出來

到底是你不在乎面子 還是不在乎裡子 

我想你都不在乎 你只在乎你的銀子 

而那ㄧ點點的銀子就讓我看清了你的腦子


因此我開啟了這個記錄

傲客啟示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NN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伙計。秘笈 |
此分類下一篇:房子裝修的四十個經驗法則 (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去英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