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2:08:08| 人氣6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nch↑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寫八新五的我會寫出這個東西…orz
可能看完punch↑3覺得志青實在悲情到不行吧
不過寫出來也沒給他什麼甜頭…
沒看過punch↑的人不好意思啊(擦汗)

 



『浩太十五歲的睡臉,也是這樣可愛嗎?』牧端詳著浩太熟睡的臉龐。

  年輕的肌膚透出自然健康的紅暈,雖然因為長期勞動讓腹部練出了肌肉,可是圓圓的臉頰還是擺脫不了稚氣,牧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

「嗯…」不知道是下手太重,還是天窗透下來的陽光太刺眼,浩太半睡半醒的掙扎著。

「哇!」
「啊!」

  兩聲叫聲,驚訝的是床上的浩太發出的,而慘叫聲,則是被打下床的牧發出的。

「幸好。」牧趕緊確認了一下牙齒都在該在的位置,他可不想才三十幾歲就滿口假牙。

「你幹嘛在我床上?」睡醒的浩太眼底有著不信任,他兇狠的瞪著牧質問。

  牧慢條斯理的揉了揉下巴站起來。
  雖然浩太在沒喪失記憶之前也是如此暴力,不過有沒有帶著感情的鐵拳是不一樣的,他搞笑的想著自己搞不好有被虐待去忽視他被戀人眼神刺傷的心。

「你看清楚這裡是誰的床。」牧走到衣櫥前開始挑選今天要穿的衣服。


「…」浩太默不作聲。

  確實,前天自己把床還給了牧,因為考慮到牧工作很辛苦,家裡唯一的床又被自己霸佔了。

  雖然牧說他不介意一起睡,可是浩太才不要跟男人睡在一起,在不想欠牧人情之下,他說自己要跟喵太他們一起睡沙發。

「我半夜爬起來上廁所,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怎麼會睡到這邊來的。」浩太囁嚅著說。

「說不定你想起來了。」牧高興的說。

「因為你本來就睡在這裡呀!」牧雖然年長了許多,不過笑起來的笑顏比浩太還像小孩子。

「…完全沒有。」浩太殘忍的說。

  他看著本來像陽光一樣的燦爛笑臉瞬間失望的樣子,雖然還是在笑可是卻透著苦澀,浩太左邊肋骨莫名疼痛了起來。

  他想那一定是墜樓的後遺症。



###

「浩太…」牧緊緊的抱著浩太囈語著。

『看來還沒醒。』浩太無力瞪著灑落陽光的天窗,今天還是一樣天晴。這是這個家他最喜歡的地方,晚上的星星多到他會忘了這裡是大阪,可是偏偏是這個討厭的男人的房間。

  看來他又晚上莫名其妙睡到牧志青的床了。
  說不定自己真的有點恢復記憶,要不然怎麼會三番兩次下意識的跑到這個房間?好像他本來就住這裡似的…

  他想起在醫院醒過來第一次看見牧的樣子,從沒看過有人為自己這麼擔心,而且還是個冷靜的大人。

  雖然有點變態啦……浩太打掉牧睡著也不安份的手。

『奇怪這個人明明整天坐著畫圖怎麼長得如此高大?』浩太紅著臉疑惑。

  牧從背後抱著他幾乎把他全身包起來,溫暖的氣息噴在浩太的脖子上,有點濕濕熱熱的。浩太想起昨天他去買東西的時候,果菜店養的拉不拉多突然衝了過來把他撞倒,那溫熱的鼻子,跟牧好像。

  浩太吃吃的笑了起來。

「浩太。」

  不知什麼時候牧已經醒過來了,而且還把自己壓在下面。

  背著光的牧溫柔的看著浩太,浩太瞬間有點迷惑,他看過這個人擔心的表情,開心的樣子,變態的耍嘴皮子…但就是沒看過這樣的牧。

『當他的戀人一定很幸福吧?』才這樣想著,牧溫熱的嘴唇就蓋上了浩太的。

  第一次跟男人接吻,不…也許不是第一次,但是意外後十五歲的自己的第一次。

『牧志青看起來有點無情的薄唇接吻起來其實很厚實。』浩太昏沉的想,吸到的空氣滿滿都是屬於牧的味道。

『那深津先生的呢?』牧說他是自己的初戀情人,第一次的…浩太不敢再想下去,因為有個人妖的哥哥,從小就被嘲笑和欺負的自己,怎麼會也走上這途呢?一定是牧為了把兩人事戀人的謊言合理化,就編這個理由來騙他吧。

  不過為什麼牧在說這件事的時候,會是那樣的表情呢?

  才剛這樣想,環繞著自己的溫暖就消失了。

『又是這個表情。』浩太看著牧默默的放開了自己,帶著苦澀的笑容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好痛。
  左邊的肋骨又在隱隱作痛,可是他更在意牧那莫名皺起的眉頭,不由自主想伸手撫平,牧卻剛好轉身下床,隨著離開了房間。

  然後從那一天起,牧也這樣離開了浩太。




###

  雖然說牧再也不回家,不過浩太每天都見的到牧志青,因為牧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廟,工作室就在住家的樓下,浩太只要隨便出去買個東西,搭電梯就會碰到牧。

  只要抓準他上下班的時間。

  浩太否認他故意挑牧到工作室的時間出去買早餐,他告訴自己那只是剛好他也那個時候起床。


「你為什麼不回家?」在大眼瞪小眼相對無言的第七次不期而遇後,浩太終於忍不住開口問牧。

「……最近接了很多案子。」牧沒有低頭看他,他的眼神只是固定在浩太的頭頂,電梯門的某一點。

「你騙人,我問過你同事了,你最近除了餐廳改裝根本沒別的caase。」

「啊哈!對啊景氣真的很差啊!我都快繳不起房貸了。」又是那個嬉皮笑臉的樣子。

「不要跟我打馬虎眼!」浩太生氣的說。

「……好吧。」牧嘆了口氣,終於把遊移的眼神看著浩太。

「我怕你每天晚上都爬上我的床我卻什麼事都不能做總有一天我會慾求不滿跑去馬路上亂姦男人。」表情是十足的認真嘴巴卻說著下流的話。

「可是那是你的家啊,要不然我搬出去好了。」

「不行!!」牧突然很激動的抓著他。

「呃,我是說,你還是住我那,等到傷好了去工地也比較方便。」像是查覺到浩太驚訝的目光,牧推了推眼鏡像是在掩飾什麼。

「總之我沒回家你晚上也不用擔心有人會對你出手吧。」牧自嘲著說。

「又沒說你不可以對我出手。」浩太小聲的說。

「什麼!?!?!?再說一遍!!」牧興奮的噴著氣,不安份的想要對浩太伸出鹹豬手。

「我說你這個笨蛋最好永遠不要回去啦!」惱羞成怒的浩太又賞了牧一記鐵拳。


「浩太好傲嬌啊……」牧興奮的發抖著摀住自己已經變得很耐打的下巴,感動的看著年輕戀人跑掉的背影。

「你再這樣變態下去遲早會被甩掉。」久嗣滿臉黑線的站在電梯門口。

「誰說的,我們家浩太家事一把罩,床上功夫也棒的不得了,這麼完美的戀人,一定會懂得欣賞成熟優秀又帥氣的我的優點的。」

「那是幾百年前的事啊?」

「不要你管。」

「我說你啊……」

「吵死啦!不要囉嗦!」

「唉。」久嗣看著拒絕溝通的牧,他幾乎都可以預測,這個從小看到大的好朋友,又要再傷心一次吧。

台長: 阿拉
人氣(6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棉花糖鼠
寫得真好!我也剛看完Punch3漫畫跟聽完廣播劇,覺得志青好可憐!...雖說文中志青沒嘗到啥甜頭,但最後面浩太傲嬌的反應,志青痛在臉上甜在心啊!^_^...最後用久嗣收尾我也覺得很棒!呵呵!久嗣一路(被迫!?)見證志青跟浩太的愛,我個人對此角色好感度很高,蠻期待原作者鹿乃老師能考慮寫點久嗣的故事(昨天發現第一集出現的御園生就是老師另一本作品"迷惘的男人"主角)...
2011-05-26 11:12:04
阿拉
喔喔喔!感謝你的回應~~
不過如今punch4也出來了^^
鹿乃老師超展開的讓浩太失憶,也超展開的瞬間收尾啊...(我本來以為失憶會撐個兩集的)
感覺5就會完結篇了(好可惜啊...鹿乃的作品我最喜歡punch說~)

再次謝謝你的留言!自從有了噗浪後這裡變的冷清很多說!
2011-06-01 23:53: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